123456789

Friday, January 30, 2009

初一啦!

3

2

1


.........




...........................................




...........................



.........



......................




.......




HAPPY 牛 YEAR!!!

因为柔佛下雨的关系,所以并没有看到漂亮的烟火. (u.u)
破坏气氛





*冷冷清清*








只有大人的麻将声...



还有小孩子的追逐声.



当然我们这些小瓜必须要守岁,以求爸爸妈妈身体健康.
长辈们都长命百岁~
就连GIGI也和我们一起守岁哦!


不过GIGI到我们家以后都很热闹.
它可是我们家里小孩子最疼的哦!!!
(与其说疼,不如说是虐待...冒冷汗)(-_-;)

照片拍摄于午夜2点钟.
(GIGI:"人家就是不爱上镜啦!呃~还有这位自恋狂, 我累了....可以放我走吗?")







守夜真是累人的东西...
杏奈得牺牲我的美容觉~~~唉...为了父母咯!
看到我有多累了吗?(-.-)zZ
拍摄于午夜3点钟!!!
杏奈难看的一面....(泣)






*早上*

(GIGI:怎么都没有人来的呢? 困呢.....)


早上大部分的小孩都到了亲戚家去拜年了~
而我们呢?
去了哪里.....?




哈哈...我们到了快餐店去吃午餐!
就一时城市人的"快餐瘾"来了.
去了唯一一间的快餐店-没礼貌(MARRY BROWN)
*公公为它取的名字.



在等待妹妹和其他堂妹时,我和3堂妹嘉阮的合照.
相信长大后的她是美人胚哦!











对不起,
因为没有带到相机,所以拍不到该家快餐店的室内设计.
很特别,有很多AYER HITAM的特色藤编吊椅,和小时候怀念的"摇摇椅"ヽ(´ー`)ノ
可是用餐时坐在上面很不方便.
哈哈....












~+COMING UP NEXT+~

我们到了JONKER WALK,马六甲的鸡肠文化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