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56789

Sunday, February 1, 2009

JONKER WALK 之旅

我们4侠客今年一年一度又聚在一起了!
又有什么新目标呢?



(顺时:表妹(白),表哥,我,妹)


对!就是每年新年必须到的地方,
有"马六甲茨厂街"的头衔,
适合全家大小去的-


鼎鼎有名的鸡肠文化街-Jonker Walk



街头的设计.




我,表妹,表哥,和妹妹一起去到这热闹的马六甲的PASAR SENI.

那天虽然没有封街,因为文化街是星期五到星期日才有开挡的.
可是还是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人山人海) 哦!
而且新年的气氛都还很很浓厚呢!
很多店家都摆出小摊子在外面.


文化节的特别是你可以找到很多很独特的食物,饮品,或是服饰.
像杏奈爱捡便宜货,又要求质感要好的都可以到这里来~(笑)
而且最让杏奈喜欢的就是,
无论是有多么多人,你还是会觉得很凉快...
(不要问我为什么,因为我也不知道.)



进到去土产店的时候,看到很过可爱的muachi~
粉红色,青色,还有黄色的~
看起来QQ的~
好想吃哦!
可是很贵一下,一颗RM4.50...
一口都好心痛.
杏奈只能望梅止渴~(泣)

看...粉嫩嫩的~很可爱吧?

(店员:小姐,你想对我们家muaci怎么样?!)




之后,看到街上有卖刻有名字的名牌.
原本要买个"均"字给自己,和"杏"字给khoon的...
可是两个都没有! (气)
但是表哥却找到,还买给自己三兄弟姐妹.
真是个好哥哥!
这么多选择就是没有我倆的名字~





走着....走着....
我们看到一个很像在卖酒的摊子.


摊子卖酒?!


走前去看看咯~





原来是卖果味茶...
可是包装的像酒瓶哦~!
真的是很会赚生意呢....!

看到一路上都很多人买来喝,
我们4个也傻傻怕输似的去买来喝~
味道麻麻...
很像市场上的YEOS绿茶而已.
(中炸)


不过大家都很开心,所以就算了咯...
尤其是我家的妹妹和表妹都未成年~
给个机会她们装大人一下咯!(笑)


























































过后我们还找到了超难找的CENDOL来吃~

杏奈就是对马六甲的CENDOL情有独钟...
浓浓的马六甲椰糖~甜而不腻.
而且颜色没有很多...就只有自然的褐色的椰糖汁.
很健康的感觉~!!!


蒋...蒋.... 马六甲CENDOL,健康无色素哦!

回家时都已经很夜了~
看看我们的合照...
这是杏奈败的东西~


休闲风的项链.
百搭物品之一~



看好哦~是写着stephaniekhoon...!
是打算送给khoon当手信的~



Khoon托我买的凤梨酥.
新鲜烘烤出来的~
马六甲特产之一


再见咯~
马六甲文化街!
明年再来见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