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56789

Friday, January 9, 2009

时间只会向前走

今天,我的好朋友打给我.

她说她现在很辛苦,也很难过.
因为她和现在的男友很不愉快,可能是因为远距离的关系吧?
见面难,也只能通过电话来联系感情.
而那个男生, 也是一个不愿意去长大的小男孩.
逃避问题和现实,什么事情发生了也只会找妈妈来当挡箭牌的人.
甚至... 他一点都不珍惜她.
要开始一段感情是很简单的事情,但是要如何继续才是很考人的.
男生还一直跟她说结婚.
会说结婚的男生只有两种,
一种是很有家庭观念的稳重男人;
一种是还相信童话世界的男孩.

而男孩应该是属于后者的吧!

女孩现在开始后悔了,后悔之前为了一个认识不到2个月的男生而去结束一段2年的感情.
一个是可以给到她如烟火般灿烂但短暂的快乐,
一个是好像水一样重要不能缺少的,无时无刻都在她身边的.
鱼永远只会在离开水里后才发现自己之前是在水里的幸福.
人也是如此,失去了才想要去珍惜.

但是,女孩说她的EX对她很冷.
她有想过要挽回,可是她的EX却问回她:"你当我是什么?"
因为之前EX要挽回时,她对待他是十分冷漠却狠心的.
当她感受到一样的对待时,才明白这是多么伤且痛的一件事.
她劝我说一定要幸福, 不要像她那样看回以前...
因为会很辛苦.

我何尝不是偶尔会想起之前的他?
但,我知道只有往前走,
因为这是我唯一能做的.
之前的他对我的忍心就是希望看到我现在的幸福.
他就是一个那么默默付出的人.

对于我这个朋友的事情,我只能说...
当初是你自己不要他,狠心地拒绝了他的挽回.
所以你也不能怪他现在对你的态度.
你不能奢望分开后,他会把你留在心里的第一位.
他也有他的生活,也有自己应该做的责任.
你们的承诺在你放开他的手的时候就已经结束到期了.
他也不许要再为你付出什么.
你甚至应该觉得开心,他放开了一切开始了自己的全新生活.
而你呢?
只有往前继续走吧! 女孩.
时间只会往前走,回忆就让它自己慢慢地离开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