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56789

Tuesday, January 27, 2009

maybe is the time for me to leave


不知不觉就快要2月了。。。
步入19岁的我,感觉上一直不想长大。
人就是这样,小时候的我们一直期望自己能长大。
成为大人,可以不用上课,不用做功课,不需要遵守什么烂学校规矩。



当长大的时候,才发现小时候的自己是最幸福的。
无忧无虑地,只需要做好学生的本分就行了。
现在需要烦恼金融风暴,哪里都裁员的世界中。。。
有谁还要请我们这些刚刚步入社会的宝宝呢?



3月就是大韩航空来了,我知道我一定可以被录取。
不是因为自信,
而是一种女人的直觉。



人家说:“星期四出世的小孩以后会离自己的家很远的地方去。”
我就是星期四出世的小孩。
以前不想被父母和家人约束着,所以选择了空姐这行。



可是当你看到父母越来越老,
开始戴上老花眼镜,白发开始长出来的时候,
我觉得,自己会很舍不得他们。
多想留在他们的身边,至少他们不会担心。



我的表哥下个月就是要到台湾去了。
而我就是会到韩国去了。
真的很舍不得。。。。
舍不得这里的朋友和家人,
以后要怎么见面?
少了他们的关怀和欢乐。。。我会是寂寞的吧!
我从来没有试过到一个语言不通,地方陌生的地方。。。
感觉很害怕。。。
我并没有你想象中那么勇敢。
我也只是个女孩。




还有就是均,
我不知道我们能再一起的时间有多久。
每过一天,我们的感情就越来越浓。。。
他有说过,自己会很舍不得和担心我到韩国去。
三个月,说多不多,说少不少。。。
他会等我吗?
我也只能安慰他现在的科技很发达了,
有3G,有web cam, 也有电话啊!
可是这话就连我自己都说服不到,
更何况是他?



均是一个很特别的人,
表面上他是很吊儿郎当,什么都以笑带过。
其实他知道很多东西,只是他选择沉默。
他为了不让我伤心,所以他选择以笑容来掩饰他的不舍。
偶尔,他会说出一些让你很感动的话。



可是我能怎么样呢?
只能默默地珍惜我还能留在这里的每一天~



因为
maybe it is the time for me to leav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