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56789

Friday, January 2, 2009

Please dun not judge a person from KHABAR ANGIN~!

这篇文章是我在火车上写出来的.刚刚好友可莹告诉我说有一班朋友劝她不好那么靠近我,说我是个做作,假惺惺的人. 这班朋友是通过我的部落格来判断我是个怎么样的人...

我听到的时候很意外地没有生气,也没有伤心.

这是因为我也懒得去解释了吧? 有些人永远只相信自己的那一套想法,尽管当事人不断地解释.也是毫无作用.是种无奈的感觉...

说我的人,你们永远都不会明白活在人家的谣言下的痛苦...!

我觉得部落格就是一个给我任由发泄和分享的地方.
这里就是属于我的天地, 只有有心人才回来慢慢听我"吐口水"真正的朋友会知道我所说的每一句话到底是什么含义.

但我也知道
在这世上,我们不能确保每一个人都喜欢我们. 当面对这些不看好我们的人的时候,应该笑笑的感谢他们. 因为他们将会是你成功的反面原动力.

对于这次的误解,杏奈只是觉得人生就像火车一样,只会往前进,而没有一丝后退. 当你有自己的思考方式的时候,你就会觉得人应该往前看... 过去的就让他过去吧~!

如果有一个机会让我遇见以前的他,我会由衷地感谢他.
因为他帮助我成长,
也为我的生命留下曾经美丽的脚步,
谢谢他给我机会让我碰到现在的这个他.



希望他会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