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56789

Monday, January 19, 2009

把妹秘方二之二

OK... 如果你有留意杏奈在上一个PO的话,应该对我现在要继续说的话题.
如果不知道?
请您用你尊贵的手指按回上一个PO来看.(无聊)

好,回来正题!
要是在上面的5点你都做到的话,恭喜你...
你成功一半了!









6. WHERE'S UR CONFIDENCE?!自信拿出来!


不管是男或女,只要你有自信. 你的一举一动都会闪耀着光芒,就好像你背一个普通在夜市场杀价到死包包,人家也会觉得是有品牌的高档货!也就是因为你有自信~!

走在街上,挂在网上,或是翻开报纸,
你会很生气一件事情,就是:

"哇塞...这个女朋友是美到~~~她的男友真是______到....!(用自己的想象力去填上)"

"为什么正妹的男友都不见得很帅啊!"

"简直就是一朵玫瑰插在牛粪上!我的侧面都比他好看上百倍,好不好?!"

对,他们是没有比你好. 不过他的脸皮绝对比你厚

他們可以在任何冷場的時候逗美女開心,被正妹拒接來電幾次還是越挫越勇找到機會就call 她.越有挑战性的,越有兴趣.不管是条件相差三千八百里远,也一样照把.

你做到吗?

当你看到他的正妹女朋友时,他还可以以那种很欠打的眼神看着你.
仿佛告诉着你:"怎么样,我就是把到她啊! 她现在可是我的女朋友呢...!老子我厉害吧?"

如果你还在一旁怪老天爷时,朋友...我要告诉你,这世上已经是没有俊男美女配的童话了啦!

正妹也是人,女生就是喜欢会让她欣赏,崇拜的男生.
你还没过去上战场就想:"她那么正,哪里可能会看上我?"

请你把这想法DELETE掉!

连气势都没有,不要说正妹,连在厕所工作的安娣都不理你啦!
但是绝对不是打肿脸皮充胖子,
而是你知道多少就说多少,对你自己一举一动都有自信.
THINK BEFORE U TALK
思考后才说,有自知之明但不自卑.












7. 和女性朋友多聊聊,了解女生.


当然,如我所说的正妹也是普通人一个, 需要的男生是可以用心去沟通的.
但是现在很多男生都不愿意了解女生的想法.
什么,"女人心,海底针"
"女人就是难搞的,一下说我不爱她,一下说我太严厉了"



哇....简直就是!@#$%^&(*! 的藉口!
你可以花一堆时间去研究足球队会赢,
JOLIN的胸部是不是假的,
今天梳哪种发型好看,
网上游戏要用什么策略和武器,
哪里一间CLUB的正妹多...等
就是没有时间去花在女生的身上?



正妹A:"我遇过一个男生,说什么爱我,疼我的. 可是我一点都感觉不到,出去只是一味听他说那些没有营养的冷笑话和炫耀自己的才华,只差小学拿过模范生还没说而已. 我多么想听到只是简单的一句:走了那么久,脚会痠吗?刚刚的电影你觉得如何?"


听到了吗?与其在一旁猛跨自己,到不如多听听女生怎么说.



一个拥有良好人际关系,和女性朋友维持良好关系的男生是很让人另眼相看的.
但是,你的女性朋友最好是也有长相比较普通的那种.
这样的话,正妹就不会认为你是因为外貌而对她感兴趣了(虽然是事实)
而且多听听和关心身边的女性朋友.

那时候,女人心? 小儿科.








8.将自己单纯化


不管你自己有多么辉煌的爱情史,杀过上百万的女生.
但是在正妹面前还是收起来吧!
女生都是小气的,
嘴巴上说到多么不在乎你的过去,
其实暗地里已经在网上GOOGLE SEARCH 你的前女友的所有资料了咯!


将自己单纯化不是装傻仔,
而是

你的眼睛看到她不能发亮, 口水不能流下来.



相信我,没有女生会喜欢情圣的.
收起你的那副自以为自己很厉害的样子,什么都会的感觉!
因为正妹看过的男生绝对比你的脚毛多~!

普通的男生虽然不特出,
但是他们却会有让人偶尔会感动的地方,
而且在他们身上永远都可以找到安全感.








9.餐厅


有时侯约会就是正妹会对你开始评价的时候了.
很多小细节男生永远都会做错的.

  1. 当进去餐厅时,男生一定要LEAD女生
  2. 在等待服务生把你们入座时,你可以问女生比较喜欢坐在角落还是窗旁?然后你再和服务生说.(通常女生喜欢坐窗旁)
  3. 在坐下前,这是最重要的! 我不需要你像电影那样帮女生拉椅子,但是至少给她做选择要坐内或外? 请不要自己一屁股坐下自己想要坐比较舒服的位子.然后请她先坐下.
  4. 点餐时,如果你很熟悉该家餐厅的话...可以介绍给女生. 或者你可以请服务生介绍.
  5. 最后在要买单时,千万不要让女生叫服务生.这是很不绅士风度的做法!












10. 用心听,用心看,用心说


当然最重要的就是你要拿出心来好好听和关心女生.
切记:"女生是漂亮的水晶,是适合放在手心好好欣赏和疼的."

2 comments:

SabrinaT said...

终于有人发表出女生或女人的心声了。。支持支持!!但是,酱会不会多花心男的出现啊?真的建议男生多看这篇“结论”,看看他们的风度修得够不够。谢谢分享哦~

Anonymous said...

对~!
当我在读你的文章的时候都是一直在猛的点头!!!
男生或者是男人都应该来看看这个秘方,
这简直就是把女生所要的东西都说了出来!

杏奈公主,好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