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56789

Monday, December 29, 2008

如果

昨天上MSN的时候,遇到很久没有遇到的老朋友- 可莹

她是个很可爱的朋友,
性格很坦率.

她问我是不是有了新的男友.
我承认,而且还把我和KHOON的照片放上去给她看.
可莹说他很可爱.
我们闲聊了关于我的圣诞节怎么过.

突然她问我一个问题:
"你真的忘记他了吗?.....贤"

我顿时就停顿了一下.
"可莹,我没有忘记他.但是我们现在是朋友而已."

她就继续问:
"如果....他要求复合呢?"

我也是有考虑过这个问题, 但是这尽是一种没有可能会发生的如果.
"没有可能吧... 而且我很清楚我们是没有可能的. 等他就好像在沙漠里等下雨吧~!"

可莹就问起了KHOON的事情.
"你和他认识多久了? 你是真的爱他吗?"

我并没有直接回答她.
"他是我要找的人, 他给到我要的东西."

有时侯我觉得很可笑... 为什么和一个人在一起一定要认识很久然后又很了解他呢? 有时侯爱一个人就是要藏着一点点自己的神秘感, 让他永远都猜不到. 我倒是觉得当双方认识太久,了解对方的时候... 那种微妙的荷尔蒙感觉就会消失.

我和KHOON的见面可能是因为身体的phenyl ethylamine(苯基乙胺)在做怪吧? 哈哈....
有一些朋友觉得我们的这段感情很不健康, 很不看好我们.

但是,我只知道KHOON是一个很特别的人.
我没有说过,但他却知道我的过去.
他也没有问一直到我自己开口说.
我喜欢他的眼睛,
第一次我觉得男生的眼睛很漂亮.
他的眼睛仿佛都会说话,
有时侯却好像有一层雾,
猜测不到到底他在想什么.


最重要的的是, 他是个让我觉得自己在做梦的感觉的人.
和他在一起,我不会理会其他人...


还记得, 那平常爱玩的他很认真地告诉我他对我的小小诺言的时候.
很可爱.... 也很傻气.

只希望他不会像以前的他们(除了SQUARE)守不到给我的承诺.
让我空欢喜一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