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56789

Tuesday, December 9, 2008

近来的日子

最近生活都好充实哦~!

~+学校+~

MR JOE 和文强们都毕业了...文强和他老婆也搬家了~!好不舍得哦... MR JOE(班上的帅哥+班长+大部分女孩心中的白马王子)终于看开了,他不避开我了.哈哈~小弟弟一个. 哦~为什么那样说呢?事情是这样来的:
有一次发生在文强的家.

文强:"STEF 啊.你有男朋友吗?"


杏奈:"不算有吧~! 为什么那样问?"


文强:"没有啦,在班上有特别欣赏谁吗?"


杏奈:"欣赏的话...有啊!"


ALICE:"我知道是谁, Hor Wai Joe, 18 years old, come from PJ, an art teacher "


文强:"是喔?(一脸惊讶) 不错嘛~ 为什么会特别欣赏他呢?"( ゚Д゚)


杏奈:"不要误会啦,我只是欣赏他的才华而已啦~!"
连忙澄清.

文强:"我们帮你们撮合啦~!"


在一旁的的健强插嘴:"而且你们很登对啊~!"


他们就开始他们的"撮合计划"了....
WALAO....
在一旁的我的脸当时是这样. (ΘεΘ;)
结果就让JOE知道了...
连老师都加入他们的撮合计划.( ´Д`)

然后变成全班都知道.()
而且消息从"欣赏"演变成"爱上"
MR JOE就开始逃避我了~
不过在FAREWELL的时候我坦白告诉他了.
大家现在是好朋友了.
而且他明天就到AIR ASIA的TRAINING了.( ´Д⊂ヽ

~+家庭+~

昨天我梦到婆婆已经出院了.梦中的婆婆看起来很健康,而且脸色很红润.但是在现实中,婆婆的情况时好时坏. 我没有想到自己可以那么冷静面对婆婆的每一个消息. 可能是因为我直觉和坚信婆婆会好起来了~!!!

一定会的~!


如果世界上有一种女人是靠恋爱和失恋来成长的话,我可能就是那一类型的人.

~+我和他+~

我和他最近都还蛮长在一起的,但是我很担心他会胡思乱想. 我真的好想把自己的想法坦白告诉他, 可是往往坦白是最伤人的武器.
说真的,朋友常常问我..."他是你男友吗?"
"不算是吧...哈哈~我自己也不清楚嗯~!"我说.
"那是什么关系,恋人未满那种?"朋友又问.
"算是吧,我当他是我的好朋友, 我们曾经在一起过. 可是那种感觉好像少了些什么...虽然他对我不错."我唯有那样说.
"原因很简单,你不够喜欢他或是你心里还有更重要的东西摆在第一位."
"可能吧~! 我要求的爱情是要如天秤一样,大家公平. 说真的,我并没有像他那么样了解我. 他喜欢我比我喜欢他来得多. 而且我希望我喜欢的男生会比我坚强的... 但是对我来说,他比我更容易落泪.好像玻璃一样,容易破碎... 或许时间才能让他成长吧~!"



日后我可能会到韩国去,我理解远距离的爱情是多么辛苦和脆弱. 所以我选择孤单. 说穿了,是我自私吧~! 我不想背负责任... 我的心里只有工作和事业而已. 大家都还小,年轻... 是应该给自己去学习和开阔眼界的. 这是我那么认为的...
















爱情的重量太重了,我背负不起. 对不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