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56789

Wednesday, December 17, 2008

我的两个他

今天我要告诉你们关于我的两个他.

一个是已经爱我4年了的他,
一个则是认识不久的他.

他,关心我.
在我需要帮忙的时候一定会在我的身边.
最了解我的应该是他吧~!
认识他好久,好久了.
他会包容我的一切脾气和习惯.
他从来不让我担心,
而且还帮我解决很多我HANDLE不到的问题.

另一个他,
遇到他是个巧合吧~!
要不是我陪我的好姐妹去见她的男友.
我应该也不会认识到他吧?
他,我并没有很熟悉他的一切.
他也没有很了解我的一切.
但是和他在一起时是很快乐的.
他也很努力地开始认识和了解我的一切.
但在短短的几天,他已经知道我习惯了.
甚至,他给到我要的安全感.


我的姐妹说我很幸福,能遇到这两个男生.
但是,我还是得做决定.
不能在两个他周转来回,不只欺骗了其中一个他,
也会伤害到其中一个他的心,连朋友都没得做.
我不想那样.
朋友也说,
如果没有做选择,到后来你会什么都没有.
伤害一定会有的,但是如果你不做决定....伤害会更深.


为了他,我做了很多我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的事情.
那已经不是我了.
可是我却觉得值得.
以前不相信什么浪漫主义的我也开始相信了.
甚至,我觉得很感谢我的好姐妹让我认识到他.

看着他,我觉得他好像开始知道另外一个他的存在了.
其实对于他,我的感觉就是一个好朋友+家人.
有时侯,看到他无条件为我付出的时候...我很伤心.
好想告诉他,请他不要对我那么好.
可是...
我说不出口.
说了后的后果,我真的预料不到.




今年的圣诞节就是结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