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56789

Thursday, January 5, 2012

So Jump Jump Jump~! 2012

Ooi.... 不要那样,我还在享受我的21岁的叻!转眼又要一年了啊?我的天。

2012年的到来,不管你的计划是人生大事,在龙年生个小宝宝,还是要为自己的学业和事业拚命,我都祝你成功!新年快乐咯~

这一天的倒数对我和熊猫先生来说都是一个蛮大的日子,因为是熊猫先生第一次出场当DJ了!虽然是一个新开不久,位于在Setapak的Brewball Snooker & Bar Club, 但是还是很兴奋也为他感到非常开心。毕竟这是他的一小步呢!

如果你是在看着这张照片狂笑的话,我不怪你,因为我也笑到失控了很久。


当天大部分他的好朋友都到场了,好开心!因为当天的消费是Mr.Kevin(负责人)请客,所以也没有叫到太多人到场。

熊猫先生负责的是12点后的打碟时间,所以其余时间都由CityBoyz Junior Band的live band演出。
不错的乐团,很年轻也很有爆发力。不过在技巧和中气上就有略不足~加油!超喜欢有一个女吉他手叫Haoto, 马日混血儿,超级有型到爆!而且还演唱了Adele的Rolling in the Deep 这首高难度的歌,不错不错*掌声鼓励鼓励* 她让我想起了中岛美嘉的fu~ 

之后呢就是我的熊猫先生咯~~~ 

有被电到一下下咯~*羞*

*纯粹照片分享*


当晚并没有像平时的Stephanie Phang拼命的热舞和享受在音乐的高潮,不要Xia Sui男朋友啦!只是静静地坐着喝酒和朋友拍拍照,也给人拍拍一下,一如往常,都是会有陌生人要和我合照。= = 原因?你猜到的。

也要谢谢Kevin帮熊猫先生安排,他也是帮我搞21岁生日会的负责人。对,就是那个一直送我生日调酒,然后把我弄醉的最终祸首。人很nice的哦~!

2012年的最新合照。我的Mr.DJ.


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 Muacks~~~ 



某些照片是从朋友Nicole Sim的部落格借用的

在这里附件熊猫先生的New Year count down的remix link. 喜欢就下载听听吧!

COUNTDOWN MIX 2012

2 comments:

YT said...

新年快乐!希望你可以开开心心,幸福快乐,心想事成!

说真的,你太太太像胡杏儿了!!!现在电视正在播她的戏呢!你也明星像到太离谱了!

杏奈 said...

YT, 谢谢。不过我不会扮囧的哦~新年快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