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56789

Thursday, January 5, 2012

叮叮当

今年的圣诞少了熊猫先生在身边,感觉非常孤单和寂寞。
杏奈在平安夜生病了,而且还要在one utama绕了1个小时找车位才变得越来越不舒服,开始发冷且咳嗽。 去到counter的时候竟然给人家怀疑我装病,还要不负责任将counter coverage的事情置身于外。什么counter manager来的? 真的是不明白自己以前如何待在这里那么久来忍受这种人。
女人都是自私的,只有自己的妈妈最好。
因为自己不能开车,所以麻烦妈妈来这里带我回家了~

当人家在欢呼声和漂亮烟花下庆祝圣诞节的时候,我已经吃了药昏昏入睡了。

在临睡前,电话响了。正要骂出不知道哪里一个王八蛋不知好歹来扰公主清梦的时候,看看电话号码,是外国电话号码。原来是他,眼泪也流了出来。 他轻声的说了一句:宝贝,圣诞快乐。还真的是一颗带甜的安眠药让我好好的入甜梦了。

第二天带着微发烧的身体去工作了后, 还有makeup要接。弄到晚上,拿着熊猫先生为我配的他家锁匙到他家去洗澡准备装身。他的房间还是有存于一丝丝属于他温暖的味道。


姐妹的圣诞庆祝~ 只有我们四个,其他的生病的生病,和老公去甜蜜的也有,孕妇在家休息~
但是有两个活宝在还是让气氛给high起来了~


更多的照片可到我的面子书上看看哦~



大家的圣诞节又是如何的呢?
但是杏奈告诉自己明年的圣诞就是要跟爱的人过才有意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