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56789

Monday, January 9, 2012

3 天不在

ok,只是要和大家说一说这三天将会到一个鸟不生蛋的柔佛黑水家乡去参加堂妹的超豪华婚礼去啦!据说单单晚宴就花了30万?杏奈是爱恨分明的人,会祝福堂妹但是还是不怎么喜欢这位未来堂妹夫。 为什么?故事我会在下个post解释顺便update一下所谓的超豪华大家族婚礼。

*不屑*

我知道我很衰,但是。。。唉,只能期望这位嫁入豪门的灰姑娘能幸福,这就是老人家所说的命水?


好玩一下,拿自己以前的照片修到200%。务必要看看到底网络美女是不是都是用一样的software? 只是纯粹娱乐大家。


before and after.

用的是美图秀秀电脑版,修了脸型,鼻子,眼睛,美白皮肤,还要加入眼睫毛。眼睫毛还真的是你要多浓密就有多浓密,要多自然就有多natural feel~  不过还真的很美一下啦,虽然是假的。 *自恋笑*

p/s:如果要整容可以拿这张照片给医生参考?


7 comments:

~珊姑娘~ said...

30万!!!@@ 真想打人!
来,期待你的kepo故事,我最爱听的!
我也不是衰啦,但是真的想说,可以加入豪门不简单,但是加入豪门后也不简单,祝福你的堂妹可以幸福快乐 =)

你原本的都那么美料!!!

et Shuben™ said...

拜托,Before 已经美到爆了!妳根本不需要美图秀秀嘛~

Unknown said...

哇哈哈,我也期待你的分享呀!!!

原本的你都很美了 ^^

~ Shui Jin Jin ~ said...

哈哈。。谢谢来我家!!

30万!?真的想看看你下一篇的分享咯~~
(我很KEPO pun ho>,<。。哈哈!!)

哈哈。。你根本都不用美图秀秀也很美了,尤其是那眼睛~~~

kawazoe.ivy (:* ™ said...

拜托,Before 已经美到爆了!妳根本不需要美图秀秀嘛~ +2

Janelle said...

上个月我朋友身边也是有单几十万的婚礼。。。单是请香港的乐团来就花掉20万了。
我只是觉得@@到底是开演唱会还是搞婚宴啊?

杏奈 said...

珊姑娘,夸张吧?但是我觉得再豪华的婚礼都比不上真正被祝福的两人在一起。正派豪门家族是不错的,她的家婆是很年轻和有着雪亮的眼睛的。谢谢哦!

et Shuben,感觉上美图秀秀的那个完全不像我自己Pun~ 但是还是需要修饰一下的。*笑*

傻孩子,故事已经上载了,可以看看哦!谢谢~~~

Shui Jin Jin,哈咯水晶晶~ 去到现场是没有那种很让人目瞪口呆的奢华感咯!眼睛吗?我还想去割一割双眼皮的说

kawazoe.ivy,谢谢咯~ 多亏世上有化妆品这个伟大的发明!

janelle_l,以前的婚礼是通知亲戚朋友说我结婚啦!现在好像是要show show一下我家是金矿银矿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