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56789

Sunday, January 8, 2012

竹林深处 Restaurant Istana Bambu

昨天是朋友Martin的生日,他邀请了我们到这家马来式泰国餐厅。在还没到这里之前杏奈就已经稍微做了点功课,希望自己不会Over-dressed. 朋友也约好了要穿长裙来配合一下那边的环境。
好看吗?我的Asos.com的长裙

那边的环境很不错,大部分都是马来人居多。所以当我穿着露肩长裙时还真的是有点害羞的说~这家餐厅不管是桌子,椅子还是屋顶都是以竹子来做成的。最好奇的是它这里虽然有池塘和很多树木但却没有蚊子而且还真的很阴凉。(下午我不敢保证)


听寿星公说,这里一定要打电话预约的,不然就必须等大约1小时才有位子做的哦!他们出菜的方式稍微和华人不同就是全部菜肴一起上的,就连螃蟹也是。
Thai Style Crab, Salted Egg with Squid, Hong Kong Kailan with garlic. 基于是寿星公点菜的,所以很多都是靠熊猫先生和我的记忆去想菜名。还拍漏了Tomyam。 :-/
当天的杏奈也是生病了,所以每一道菜我只是试一试味道罢了,没有真正去大块朵颐一番。但是他家的咸鱼苏东很香很脆~!芥兰菜就很新鲜,很嫩也不会太咸。酸辣花蟹也不错。这家餐馆的好吃程度让我不禁怀疑主厨是不是华人~ *笑*

杏奈还特地点了不怕咳死的Sirap Bandung 来配合我的紫色长裙~ 
颜色很漂亮吧?而且不会太甜所以不会腻哦!



当天的寿星公婆~

美女们~


野兽们~ *笑*


和大家的合照

少不了我和熊猫先生的留影。大爱这张!



在这里要谢谢当晚的老板,马丁先生的请客!也祝他生日快乐,和女友甜蜜,事业一帆风顺!


LOT 841-842, JALAN HULU KELANG - AMPANG,
68000 AMPANG, SELANGOR DARUL EHSAN
Mon-Thu 12pm-10.30pm
Fri-Sat 12pm-11.30pm
Phone : 603.4251.4717 / 603.4252.4718 / 010.254.0131



6 comments:

YT said...

Maxi 不是每个人都可以穿得好的。我自己就是一个失败例子。虽然我有那个高度,但总是把长裙穿得很别扭。哈哈哈。

~珊姑娘~ said...

你的打扮很端庄美丽!把maxi穿得很美就是了!喜欢!^^

小鎮 said...

氣氛好像很不錯... 價錢會貴嗎?

杏奈 said...

yt,谢谢你哦!那么你就一定是那种可以把喇叭裤flare jeans穿到很模特儿风的高挑身材咯?

珊姑娘,谢谢你!不过这件有点长加上我穿平底鞋,那天还真的是帮他们免费扫地一样。

小鎮,那天是寿星公请客,所以价钱我不是很清楚。但是我知道螃蟹好像都八十块了。

Rachel Core said...

ASOS,我的一个女同事也有买他家的衣服,看她都穿得好漂亮~!

你的裙子很飘逸很美,我现在在看asos网站,呵呵~很多美丽的裙子!

杏奈 said...

Rachel Core, 谢谢哦!就是要飘逸的感觉,毕竟因为自己的头发已经没有了女人味了*笑*。对,最喜欢的是他们都有运来大马。现在都不买shopping mall里的衣服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