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56789

Friday, January 21, 2011

这不是一则广告

在看这篇文章之前,杏奈要誊清两件事。
第一,我不是在打广告
第二,我是个很尽责的专柜小姐



杏奈最近对一样东西又爱又恨

它是很多很多女明星喜欢的东西。
你看电视的时候,会看到85%它的广告。
它曾经有负面的新闻,但是后来解决了。
就连3岁小孩子都会读的名字。

对,就是它。

SK II


很多人第一眼看到杏奈,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好白。
然后他们就会以非常羡慕的眼光看着杏奈,一直问:“为什么你那么白?”


其实说实在的,什么一白遮三丑是骗人的。
因为瑕疵在白皙肌肤上显得更加明显。
杏奈花了不知道多少钱在自己的脸上面才能淡化掉脸上的小斑,小scars...
*心痛*



我的秘诀就是它,SK II神奇水
*不准“哇。。。”*


它让我的肌肤更加晶莹透亮,肤色均匀了很多。
虽然没有像广告上所说的7天,但是在一个月内真的看到效果。
很多Acne Scars都是靠它帮我淡化的。
可是。。。。

为什么我对它又爱又恨?
除了价钱偏高之外,最重要的是。。。。。


它实在是太严重超级无敌的~~~~臭了!

有时候杏奈把它擦在脸上,感觉好像拿沟渠水tad在脸上的感觉
就是因为它内含超过90%的酵母精华才会足使它那么臭


*素脸的我*

Why~~~



ok...上一张是丑化自己的照片啦!换张可爱一点的咯。 





可以了吧?





但是是真的慢好用的,如果经济允许,你可以试看。
*当然我还是继续着自己家品牌的产品一起用。*




最后,

我的结尾是开头。*笑*



1 comment:

Feeling said...

我妈咪也是用这个哈哈~ 不过我的人比较懒惰,不是很爱保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