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56789

Sunday, February 6, 2011

新年的造型~☆

Harlo~~~今天杏奈要分享自己的新年....
喂...先放下你的年糕和肉干叻!用心看看我的文章啦~

杏奈今年真正在庆祝的只有除夕,除一&二。
原本要在初三晚上去马六甲鸡肠街(Jonker Walk)逛一逛的,
可是杏奈的表哥表妹们都在昨晚回家了,所以剩下杏奈自己一个陪长辈们打麻将。
还真的会打到心惊胆跳的说,因为麻将真的太多Law了啦~



Ok,不要扯开话题。
我的初一和初二的造型要和大家分享一下咯!
*杏奈不会Po自己在家里素颜戴着眼镜,头发还要用发夹夹着的照片的咯*

今年杏奈的服饰都是在新加玻血拼回来的。
只有鞋子是在工作地方(1 Utama) 匆匆忙忙买的。




 °º¤ø,¸¸,ø¤º°`°º¤ø TaDa~~~! °º¤ø,¸¸,ø¤º°`°º¤ø 




初一的造型。
我称这个为将军风~ (╯3╰)
*第一次尝试豹纹*




杏奈今年很喜欢比较设计感的上衣再配个普通的短裤,
然后再以流行款的鞋子和包包来点缀。。◕‿◕。





初二的造型。
裙子的花纹特别吧?有点秋冬的Fu~
鞋子也是杏奈的第一双Nine West *骄傲的说*






另外~
初一的时候,杏奈去看了《我爱香港》这部电影。
别的电影都满座了,所以就看了这部没什么人选的电影。



看后感想?
超棒的!真的很好看。。。
都在说香港人对屋邨的怀念和里面的人情味。
有关系到亲情,友情和爱情~
很爆笑又有意思!!!












Alright,你可以继续咬你的年糕和肉干了!






杏奈在这里祝大家~


新年快乐!

(\_/)
(^_^)
(___)O 兔然发财~!

3 comments:

~珊姑娘~ said...

你的两个造型我都超喜欢!!!超有型!很fashion很in的感觉!!!
nine west叻!我也想要>.<

Ruby said...

那件蓝色的上衣十分好看,很衬托你白白的肤色。

杏奈 said...

谢谢咯~!
蓝色的上衣如果再小size一点就更Perfect
不过那双鞋真的很好穿,有时候它肮脏了还蛮心痛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