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56789

Monday, January 17, 2011

我的鞋真集

请看好,不是写真集,是鞋真集。



当大家在整理过去的一年做过什么大事的时候,杏奈也是在整理。
不过,我是一个平凡的Beauty Consultant.
是不会发生什么大件事在我身上的。
所以我整理的是过去的一年,杏奈到底买了多少双鞋子。

如果说:“女人的衣柜里永远都是少一件衣;那么杏奈的衣柜里永远会少一双鞋。”
之前杏奈在The Body Shop工作时,平均每一个月都会有不同的主题,所以每个月我都有理由(借口)来为自己的鞋柜里增添新成员。(´∀`)






这些只是冰山一角
鞋款很漂亮,死死都要买一个不适合自己的size都送给朋友了,
黑色的工作鞋丢了不知道有多少双,
拖鞋有3双,
现在的工作鞋有2双,

我承认,我上辈子应该是蜈蚣。(因为很多脚)
冷~

我要跟大家分享的是这4双



本身最爱的是这两双,
灰色那双应该有2年了,依然很舒服~
Bling bling 蓝色缎带那双是非常耀眼的平底鞋。
杏奈认为平底鞋就应该买比较夸张设计的,才没有那么闷。




这双是杏奈的战鞋。
因为我曾经穿过去参加公司的舞蹈比赛,用来练舞4-5个小时都不会痛的好鞋~
也是我去夜店时穿的百搭~(^3^)


最近败的家伙。
喜欢褐色的vintage风,很适合老爷裤或复古的打扮。
不过只是外表美而已,这家伙太高了(应该有12cm) 而且不舒服
你可以想象到原本163cm的杏奈穿上后是多么的突兀。(- -;)


这双是前年买了后,穿没有超过10次的鞋子。
当初就是因为爱死了后面的蕾丝设计。
想象自己的背影多么的女人~
没什么穿的原因?因为我不是走甜美风的公主。


目前为止还是很喜欢买鞋。
现在最想要得是豹纹的平底凉鞋,或高跟都行~
也很想试试民族风的鞋子~


感觉上,我的恋爱观都和买鞋蛮像的。
恋爱和买鞋都需要一股冲动吧!
而且我会选那种一眼就看上的鞋子,(一见钟情)
曾经听过这么一句话,

“每个人都应该有双好鞋,因为这双好鞋会带你走更长的旅途。”


恋爱不就是一样吗?
我们都需要一个属于自己的Mr/Mrs right,
适合你的人会让你学到更多,扩大你的世界。
不适合的,只会让到你感到痛苦且浪费时间而已。



1 comment:

stiva said...

曾經有人說過,女人的選男友方式與她的選鞋方式是一樣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