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56789

Thursday, January 20, 2011

报复

最近很爱看看博友们的部落格,
得空留下言,路过一下~
毕竟自己已经潜水1年多了。。。

看到玉石窝 最新的文章, 
阿玉的单身日记4-遇见前男友


看完后很有感触。。。
前些日子,我也遇回自己的前男友。
那个唯一让我哭泣过的男人。
看到他还和当年让我们分开那位第三者在一起,我非常不甘心。
所以有想过报复和破坏。。。
*我是经典的天蝎座女人*



正在计划着的时候,
我的现任男友慢慢发现到不妥,我就停止了。
想想,为什么要为了这个曾经让我受伤的男人而差点把自己手上原本拥有的幸福差点毁掉
而且一毁,就会是两段感情毁了。
我真的很笨很笨,很幼稚。


其实我应该感谢那位前男友,是他让我发奋图强去当个好女人,
我不断地进修自己,把自己的条件提高。
为的是,有天大家相遇时,我要证明给你看,你不选我是你的损失!



2年了,我们都没有相遇。
我遇到的是一个好男人。
一个肯好好疼爱,包容我的好男人。
一个肯把最好的留给我,自己受苦的男人。
一个肯给我承诺,而且都会一一实现的他。
我更加学会了珍惜。



我很诚实的说,我是不会假装很大方地祝福他们。
请原谅我的自私,不是个个女人都做到祝福自己的前男友和第三者的。
相反的,我更加要活到幸福!



要让他知道,你只不过是我的过客

p/s to my ex-boyfriend: 
放心,我的结婚请柬一定会亲手交给你。
就算是你住在外国我都会包飞机票请你回来。

4 comments:

YINGs said...

我非常认同

Feeling said...

我也是刚看完玉石的跑来你这里。报复前男友确实是幼稚低级和浪费时间。有时候觉得无论结果如何,毕竟曾经爱过,既然现在不爱了,何必怀恨。就让他淡淡的走吧。回忆永远还是擦不去的。

我刚才在玉石那里留言说不是每个前男友都可以再见亦是朋友的。如果还可以做朋友,还真的要惜福 =)

『 ♥ ChαяLёйε の小小世界 ♥ 』 said...

手中已拥有美好的幸福...管他(EX)去死的..还祝福叻...XD

杏奈 said...

Ying,High 5!


Feeling,对啊!其实到了今天我回想过去的时候才发现到脑残的自己。爱与恨都很难分了吧?
最重要的是,大家可以当回朋友。
最熟悉对方的朋友。
谢谢你,feeling~


Charlene,被feeling点醒后的我会祝福他,祝福他找到自己真正想要的女孩。毕竟我真的爱过的。
但是,我绝对不会祝福我的第三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