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56789

Tuesday, February 21, 2012

我是被爱着的

到底要多爱才能忍受晚上的鼻鼾声,早上起床的口气?

那么,是不是要知道他多爱你就看他能不能忍受早上那个头发如狮子,不施脂粉的你?还是那个来M的时候有如愤怒鸟的你?

那么如果真的是这样来考验的话,我就是被爱的那个。他常说不化妆的我才是他觉得最可爱的一面。

我却买了这个给他。 *内疚中*

而他也只是静静地戴上,只求让我有个good night sleep就好了。

5 comments:

Jazlyn said...

熊貓先生用了有效嗎?我買過這牌子給我男有使用,但沒有效 (-_-)

~珊姑娘~ said...

你是幸福的 =)
好彩我的老公睡觉时安静的,但是累得时候难免会有声音,我偶尔就忍受一下 〉—〈
这个什么来我也不懂@@

♥芊芊♥ said...

呵呵呵,你的最后第2句让我笑了...
是这样的了,生活中每一个小细节都需要互相体谅才窝心....

不过话说回来,我老公偶尔也是会打呼,而我只要不懒惰(这里指睡觉的当儿),我都会伸手捏他鼻子或是动一动他的脸,这招很有效,每次他都会stop,如果又重来,那我又不懒惰的话,我又会重复推他。有时太懒惰转身的话,就由得他。不过他都没知觉,也不懂我动过他,哇哈哈哈

Janelle said...

我家的鼻鼾生超响的。忍了几年,最后去看医生了。

这个用过也没效(我自己拿来试验过,根本都没作用)。可以考虑买nasal spray pun。不过最终还是要找出祸根才能解决问题。

*有各种不同因素会造成鼻鼾声

杏奈 said...

Jazlyn,比较小声一点咯,至少不会弄到我半夜惊醒。

~珊姑娘~, 彼此彼此咯!如果没有很严重是可以忍受的,但是我是很浅睡的人,所以没有办法了。

芊芊, 嗨漂亮妈咪,(珊姑娘,你也是,不用怕)我有试过捏他的鼻子,他还是会继续。你的老公推得动就好,问题是熊猫先生就好像熊猫一样,又重又厚,好像推墙壁一样。

janelle_l ,对,我姑丈也是去动手术了。但是这个有两种哦,一种是比较大个一点的应该会有效?但是熊猫有吸烟而且迟睡,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