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56789

Saturday, February 11, 2012

紫色情迷眼妆

很多人都说黄皮肤的亚洲人不适合紫色的眼影,而且眼睛会看起来很妖艳或很浮肿。
今天杏奈来和大家分享如何把神秘的紫色画在眼上且不会有很heavy的感觉~!

这个眼妆是比较适合傍晚和晚上的哦

这次会直接skip掉底妆的部分,如果你是第一次看杏奈的部落格的话可以到这里来看看。
杏奈超爱画出来的feel, 差不多每天都以这个眼妆出去。

为了让颜色更加显著,我会先上一层Primer来修饰眼皮的肤色让它均匀。而且眼妆也不会因眼皮出油而糊掉。

在眼窝的部分涂上紫色(B),

制造眼窝的深邃感
由眼尾(1)开始扫起一直到眼中(2),眼尾部分要深一点哦!

低调的华丽感
用珠光金色(A)涂抹在眼头以制造闪闪发亮的华丽感

减低块状感
用fluffy brush来轻轻在眼皮上来回刷,让整个颜色可以协调。在眼尾的部分可以稍微拉长

用深褐色(D)

减低浮肿感
在双眼皮位置涂抹(D),之后往外延伸5mm,制造猫眼效果

添加下眼皮阴影
使用同色(D)在环绕着上下眼皮,大幅涂抹超出眼尾的范围

使用闪亮金色(C)

让眼妆看来更薄透
个别在眉骨(1),眼中(2),和眼头(3)刷上提亮色

画上微粗眼线

夹了睫毛后,


贴上加强眼尾的假睫毛
如果不要花费再买眼睫毛的话,可以自己DIY哦!
把全新的假睫毛对剪一半,个别重叠贴在普通假睫毛的尾段

注意到这个假眼睫毛胶水的白色印吗?是NG 的哦!待干后,要用眼线液再填补上去

瞬间超华丽
为上下睫毛刷上Mascara后,看到差别了吗?

当然不要忘记眉毛~!

唇部和腮红
唇部就单纯用裸色lip gloss来点缀就好了,腮红当然是淡淡的粉红色咯!


完成图


谁说紫色是深邃眼睛才能用,我们亚洲人也能来个性感的紫色情迷。

如果有什么不明白可以尽量发问哦!
还在构思着情人节的彩妆,希望赶得及在情人节前分享~ 



10 comments:

~ Shui Jin Jin ~ said...

我最差的就是贴眼睫毛。。。。谢谢你分享哦!

最后一张照片很像bosco的女友咯!!!!!!!

~珊姑娘~ said...

杏奈,我觉得猫眼化妆在你眼上根本就是绝配!!!也谢谢你的分享,我现在也开始玩点小眼影了,嘻嘻,猫眼不适合我,但是上面那part的眼影化妆还是对我有帮助到^^
然后这颜色很衬你!

*自从我们聚会的贴出了后,很多人来告诉我 “你的朋友很像 胡杏儿!!”!哈哈哈!!!

YT said...

加上假睫毛的眼睛果然特别漂亮有神!我有机会真的很想试试看假睫毛,不过我本身属于不适合浓妆的,所以应该不会找那么夸张的睫毛,我想要比较自然的。

Unknown said...

迷人迷人。。呵呵。。
第一次到访。。。

sock peng said...

可以来这里做化妆功课了~~
谢谢你的分享

杏奈 said...

水晶晶- 你可以尝试把假睫毛剪成三段后再贴上,比较容易上手哦!
还好啦~~~*羞*

珊姑娘- 因为我就是一幅妖样。哈哈哈。。。。。 我有看到!最近真的越来越多人说我很像了。有时候会很纳闷不知道要如何给反应。

Yt, 你的样子是走清新气质路线的咯~自然风很适合你啊!

Kiko, 欢迎~!还好啦。。。

Sock Peng, 不谢不谢,你们喜欢我的分享就可以让我开心一整天了!

Ruby said...

漂亮!

想问问,你用的是什么牌子的双眼皮帖?好像很不错哦。

杏奈 said...

ruby~~~ 我用的是3m牌的胶带,就是那种自己剪的哦。

arr chiaN said...

你要不要当场叫我?我会更容易学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Love square said...

這眼妝好漂亮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