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56789

Saturday, February 4, 2012

我只想要丢榴莲

杏奈:明天元宵节是吧?
朋友:对啊,你明天要去丢柑吗?
杏奈:柑就没有兴趣,可以丢榴莲吗?
朋友:榴莲会沉的喔,不会浮啦!
杏奈:我只是想把榴莲对准捞柑的人来丢。
朋友:狂笑

可能你觉得我是在说笑,但是其实这段谈话却也表达了杏奈的恋爱方式。
我不甘当猎物,我只想当个猎人。
不需要爱神为我抓着弓和箭,因为最好的武器已在我手中。

当我们不停地在寻找着自己生活里的另一半,就好像捞柑的人一样盲目地捞,靠着直觉来选择自己要的那一个。然而真正的答案只能在提起勇气联系写在柑上的联络方式才揭晓。没有人知道故事的发展会是如何,结局也没有像数学方程式那样得到标准的解答。很多人都说爱情都是随缘看老天。可是杏奈却认为,如果有得给你选,为什么不选择当自己故事的导演?自己去追求你要的东西,至少努力过后不会有后悔的存在。哪知道下一个他就是你一直在寻找的那个。

而在看着这篇文章的你,与其唉声叹气说情人节将会是forever alone的一天,为什么不提起勇气对你心里的那个表白呢?是谁告诉你一定会失败的?如果杏奈告诉你,你一定会成功而且还能过到一个甜蜜的情人节呢?你会相信吗?


无论如何,
杏奈在这里祝福大家有情人终成眷属,元宵节和情人节快乐!:)

3 comments:

~珊姑娘~ said...

赞同!自己的幸福是自己追求,自己争取,自己把握的^^

~ Shui Jin Jin ~ said...

你一定可以找到你要的幸福。。加油!!

杏奈 said...

珊姑娘,对啊!只有自己知道我们要的是什么。

Shui Jin Jin,谢谢哦~ 看到你们的祝福就是一种小幸福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