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56789

Thursday, February 9, 2012

黄昏下午茶

你还记得第一次和男朋友去的地方吗?现在还有再倒回去吗?


还记得4年前,杏奈还是个18岁的爱看张小娴书籍懵懂的女孩就喜欢上了认识没有3天的19岁男孩。这家咖啡厅曾是我们俩都好爱来的地方,熟客到店里的员工都认识我们。
这里曾经也是让杏奈傻傻等那位还在昏睡忘了时间来赴约的熊猫3个小时的地方。
那时候的熊猫身材不错,帅气的脸孔。杏奈也不差,及肩的长发,瘦高的身材和娇滴滴的性格。
今日的我们,一个有了啤酒肚,一个性格火爆公主那样。
回想起来,还真的是会傻傻地笑。
为什么当初自己会爱上一个才认识那几天的陌生人?
我又是如何把想当年那位帅气健壮的阳光男孩养成今天的浑圆可爱fei tan tan的熊猫?

还记得那时候写过这样的一句。
他就永远选没有咖啡因的冷饮,
而杏奈永远都是热呼呼的拿铁.




到了今天,熊猫也会爱上了咖啡的香味,
杏奈也会欣赏冷饮的清凉。


今天再次到回这个充满回忆的地方。
熟悉的地方,陌生的面孔,我俩还是坐回曾经属于我俩的位子, 强着吃两人都爱crunchy crunchy。




看着黄昏的温暖阳光照到自己和熊猫的脸上,这个傻呼呼的熊猫仍然是我最爱和最了解我的人。比起当年,现在的我们多了份信任和责任,谢谢一路上这只肥顿顿的熊猫的支持和谅解。


曾经答应要为他留长头发的我,到了今天反而越剪越短。*笑*
大家都说我的新发型很像花家姐。*汗*

还记得当年的我们不被看好,觉得一见钟情的恋情不会长久。4年后我们却变成了大家都在催婚的一对。这个世界还真的是奇妙,但是不保证再来多一个4年后的我们会变成如何,只知道此时此刻,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s. 


情人节要到了,各位又会如何庆祝这一个属于两人最特别的一天呢?
虽说如果找对人,天天都是情人节。但是,如果你的男人这样告诉你,请赏他一脚。因为对的人是会为你花心思,看着自己爱的人在这甜蜜的一刻甜甜地笑着说:情人节快乐!我爱你。



为了配合今天约会的穿着。


好看吗?



5 comments:

~珊姑娘~ said...

会,我会与老公重回第一次约会的餐厅等等,嘻嘻,我觉得那些餐厅都很有纪念价值,也喜欢回到当初热恋时爱到的餐厅等等。这样回味不错下的!哈哈!

我觉得爱情这东西真的不能解释,永远不能解,爱就爱,不爱就不爱了,所以遇上了,爱上了,真的是缘分来了!我也看好你们!等待你们的好消息,哈哈!

*你这样打扮,当然是好看!非常漂亮!!!

Sasa said...

哇~~
我喜歡咯
好有女人味道哦
好性感
有韻味到不行啦
電死我啦


閃,不然要暈倒liao..
嘻嘻

Twenty Two - When 2 Meets 2 said...

预祝你和你的另一半情人节快乐^^
这身打扮很好看,很有小女人的性感味道^^

小鎮 said...

Jco我只吃過它家的甜甜圈,飲料還沒喝過,下次要找機會去試看看了..
最新的這個髮型需要天天吹嗎? 因為覺得pong pong才會保持好看哦..哈哈哈!! 不錯不錯!!

杏奈 said...

珊姑娘, 真的感觉很温馨,会慢慢回忆起以前的点点滴滴。会的,搞不好叫埋你做姐妹呢!

Sasa, 谢谢,没有那么可怕啦!不过22岁穿这样应该不会太老水吧?

比比,欢迎光临!看到你的留言有点兴奋一下~ 也祝你和达达情人节快乐哦~

小镇,我会喜欢他家的绿茶多过Starbucks的,这个味道没有那么甜,所以不会强了天天圈的味道。对,这个头是要吹才比较好看。有试过没有吹+素颜出街,男朋友一转头看我就一直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