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56789

Monday, February 9, 2009

给冒充者.

我真的很不明白为什么有一些那么无聊的人每天在公主的CBOX胡言乱语!!!
NamE

TMD!!!




就算是有海量的心胸,公主都不能忍耐了!!!




哇塞...
不止用我的HUBBY的名字,还拼命批评我!!!
@#$%&*!!!
那么爱扮人是吗?
我看你扮哑吧可能会好一点!


无中生有是狗的行为!
你这个被雷劈过神经错乱的沙皮狗!


有没有家教的!?



你妈没教你要尊敬别人代表尊敬自己吗?
如果有的话, 你的妈妈简直就是白教!

KANASAI 的!


你就是在侮辱你自己!
不会的话, 回幼稚园学道德教育....
幼稚园程度的高中生,先天蒙古症的青蛙头,


但是你应该不用回幼稚园回的啦!
因为白痴可以当你的老师,智障都可以教你说人话.



我忍受够了...
WAT THE HELL....


你给我下地狱吧...!
像你这种可恶的家伙 只能演电视剧里的一陀粪



*发泄完毕*

切.....
我完全没有任何理由理你.
无聊.

9 comments:

paul lee said...

不要为了这无谓的行为骂粗口。。
不然会跟那些人同样standard了!
不气不气。。乖!

~珊姑娘~ said...

做么最近部落出现了很多他妈的没有品德的人,污染了部落世界!

不要管他们!

我之前也是常常遇到人来我家恶意攻击,以后看到不要回复他们,干脆直接delete!
但当然我先post了上来骂骂他们先!

元宵节快乐。要开心^^

link你了^^

Jooh said...

我绝对明白你的感受~~不要理他!骂了就算!

Wake Up Studio said...

奇怪。。。

我今天看了两三个blog都有人被冒充之类的

新年过了。。。。。很多人开始得空上网做无聊的事情了

Anonymous said...

"KANASAI 的!"

-_-"... ee..r.r.r...
我是无辜的...
T.T

Anonymous said...

我有点庆幸,还没有人冒充我 XD
不过如果你逛到部落看到有我的不对路留言,记得通知我啊啊啊啊啊


杏杏公主息怒息怒

小琪 said...

为了避免很多不必要的麻烦,接受不到的留言等等,我没有cbox,真的是可以免掉很多的麻烦。

杏奈 said...

paul lee
就是很讨厌这种人...
我没有骂粗口啦...(三字经都没有爆出来)
一直都很乖啊~
哈哈..

~珊姑娘~
对啦...这种人应该被丢到水沟里去的.
谢谢你LINK我哦!
元宵节快乐2!

焕景*jooh*
对啊...骂了后心平气和很多~

北西八地
就是这种得空过度的人会做的事啊...
也不想想自己做点事情为社会贡献的.

kanazai2001
对不起咯~我并没有在说你呢!
你的部落格看不到呢....

小彭
我会报警咯.


小雏菊
所以我就DELETE了咯.(笑)

天使 said...

不用管他们的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