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56789

Tuesday, February 3, 2009

无奈

有时侯遇到一些特地诋毁和伤害我的谣言的时候,我选择沉默.

因为
相信你的人永远不需要解释,

不相信你的人永远不会听你的解释.




要记住谣言止于智者.





要当个愚昧的盲目听众,还是聪明的判断者,

由你自己决定.





杏奈就是公主,


公主是不会因为一个人的话而影响自己的心情.

因为我有我自己的生活.

只有女仆才会因一句话而七上八下
.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这样的解释也对的 XD

elcaro said...

奈何世上愚昧者众。这就是为什么女仆多不胜数,公主寥寥无几。

我不是王子,但是还是可以当一个挡在公主面前的英勇骑士。

恶龙!巫师!盗贼!你!们!受!死!吧!恶即斩!吼!!

(我爱演,我知道:P)

杏奈 said...

小彭:谢谢你的留言哦~很开心呢...


Oracle 欧洛格 :王子只不过是含着金汤匙的普通人,只是运气比较好而已.除了帅气的外表,什么都不是了.我欣赏的是骑士,因为他们才是真正的勇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