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56789

Tuesday, September 2, 2008

我回来了

杏奈回来啦~!
对不起,原本还以为可以开心的心情去开始营业回日本绿茶馆。
可是。。。杏奈真的还是处于很伤心的状态。

但是近些日子,杏奈不希望朋友们担心。。。
所以一直假装,
假装微笑,自己过得很好。。。
深呼吸,吸进的空气仿佛都有着孤独的味道。
可惜,你看不到。。。

自从那一次的事情后,说真的。。。
我们的关系有在增进吗?我不知道。。。
好想,好想,好想鼓起勇气问你关于我们的事情。。。

可是,我没有
反而像一只鸵鸟般,逃避着存在的问题。。。
相信时间会把我们的问题冲淡。
盲目地去相信你的拥抱仍然有着温暖,
至少让自己还能拥有着手握住的那一秒。
还心甘情愿躲在你那小小的避风港,不想去理。。。
我知道,你的避风港已经不容许我住进去了。

我们的爱曾经圆满过,也曾经破碎过。
用手一针一针地慢慢补缝回去我们的爱的感觉真的好不安。

打开msn,路人甲乙丙丁。。。
偶尔你也上来说说话啊,还记得以前的我们还会傻到半夜了还在线上聊天吗?

手上的画笔,画着的是我们以后的承诺和梦想。。。
我真的好想继续画下去这幅画。
第一次想为自己所爱的人画一幅他将会是第一个观众的画。
可是约好让你看看这幅画的完稿图的那一天,你失约了。
我是多么的伤心,难过。
可惜你一点都看不出。

看着你的双眼,我感觉不到从前温柔的眼神。
无奈的笑试着让我知道
得了失忆可能对你我都好

打开日记簿,满满都是你陪我走过的痕迹。。。
全部都是我们爱过的证据。
从来不曾有过这样的感觉
迫切渴望拥有每一个永远

就让杏在这一秒,就是这一秒。。。
告诉你,
我是真的付出我的爱,
从今以后不会再更改,让我拥有你到未来。
和拥有你全部的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