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56789

Monday, August 18, 2008

贤。。。

每一部机器都会有“restart”或是“reset”的按钮,可是人类的身上却找不到这样的一个按钮。因为人类和机器的分别就是多了份感情和回忆。


在我们在一起的这一段日子里,虽然贤有让我哭过的回忆,但也有笑和感动过的回忆。也是因为这些回忆让我们的爱情更加坚固。甚至有些人还说我们的关系角色交换了一些些。我不介意其他人怎么想,我只在乎贤会抱着怎么样的心情和看法去看待我们的感情。

贤常说,你给不到我想要的东西。但是贤知道我想要的是什么吗?杏只能说,心灵上的空虚比物质上的空虚来的更寂寞。杏只是要来自贤所给的安全感和被疼爱的感觉。你知道了吗。。。?

每个人心里都会有个防空洞,是让自己想保护的人住进去;无论外面有什么危险和困难,住在防空洞里的人都会安然无恙。那么贤心里的防空洞有让杏住进去了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