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56789

Thursday, September 18, 2008

心情故事

今天到云顶去了...
看了一部电影,名叫<钱不够用2>
这部...
原本要跟他一起去看的电影.
不过现在是我独自一个去看...
原来一个人去完成两个人要做的事是可以那么悲伤的...
看着入场的情侣,男生都牢牢牵着女方的手带领她进场.
那样的场景,就好像以前的我们...
我会轻轻地靠着属于我的私人手臂,
还记得他的手臂和拥抱是可以让人躺上瘾的...
那充满清爽的薄荷味道和安全感.
他身上的味道和心跳声.

看着这部电影,真的很精彩...
让我笑到肚子疼~
也让我哭到眼泪一直留...
以前的我们看喜剧,
他一定会笑到很夸张且很可爱...
有哭戏时,他会递上纸巾...
用他的双手搓热我的手臂...
让我放心地哭...


今天哭的时候,
是因为自己真的被感动到吗?
还是因为那悲伤的感觉又来打扰我的思绪?
我不知道...
这次我必须要自己带纸巾,
冷的时候,必须要用自己的双手搓热...
或把冷衣和围巾拉得更紧一些
一直到电影结束.

弟妹到电玩部后,
我走到 first world的购物广场去逛.
看着玻璃橱窗反射我的脸...
没有笑容,
只有淡淡的哀伤...
什么时候,我是这个样子的...?

无目标地走着,发现到自己不知道在哪里了.
才拼命跟着告示牌走...
原来是因为以前我只需要告诉他我要去哪里,
他就会拉着我的手去...
而我就只是注意周围的精品,
不需要记到底如何回和走过来的...
因为我知道牵着我的手的这个人会安全送我到达.


走进PADINI里,
看着有几个男生坐在椅子上,
而女生呢...就自己在选购...
我不喜欢被别人看到我购物的样子,
所以,每次我都会要你自己去逛自己想要的店面...
但是你永远都会在我身边陪着我.
当我问你,我购物的样子很恐怖吧?
你只会静静地笑着摇摇头...

什么时候,连这些小细节都变成了我只能回忆才能看见的事情?
在我心里...
永远不会有人能代替你吧...!

今天在电话里,
我说:
"说真的,非常不习惯你不在我身边...生活仿佛没有了支柱.但是我知道只有我坚强地好好过活,你能放心地离去....答应我好吗...?你不会忘记我..."

你说:
"你会习惯的,我当然不会忘记你."

我说:
"虽然我知道我们已经没有可能的了...可是我仍然会在心里为你保留位子...因为我不会那么爱一个人了.当你开始了你的人生旅程,你就会忘记我....相信我,这是真的...你只会记得那年有个女孩为你哭过,也陪你一起等天亮."

你说:
"我怎么样都不会忘记你的."

这些谈话...
是你对我的最后温柔吧?
无论如何....谢谢你





  • 在截稿的今天,我的心锁也再一次牢牢关上了.

1 comment:

Square...Or Square said...

Why do birds
suddenly appear?
everytime you are near,
Just like me
they long to be...
Close to you

Why do stars
Fall down from the sky?
Everytime you walk by...
just like me...
they long to be...
Close to you

*On the day that you were born
*The angels got together and decided
*To create a dream come true
*So they sprinkled moondust in your hair
*Of gold and starlight in your eyes of bl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