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56789

Monday, September 15, 2008

我们的故事完结篇了

今年的中秋,或许是人生当中最印象深刻的吧?
当其他人在团圆的时候,我。。。
独自一个人,流着泪,

他已经承认了。
承认最近是特地冷落我,
让我们感情变淡后再谈分手的事。

我哭了....
痛痛快快地哭了一场。
独自一个人,好像疯子一样...
哭了,崩溃了。

也就在我告诉了两位朋友这个消息后,
大家也就赶紧拨电话来安慰我。
有人说,是因为有了第三者,
对方还是一位小妹妹。
也有人说,他是追求新鲜感。
当然也有人说,他真的是因为学业上的压力。

我应该信哪一个呢?
最后,我选择了一个他亲口告诉我的理由。
相信一个让我没有得到那么多伤害的原因。
可能,在读着这篇文章的你会觉得我很傻。。。
为什么不去生气那位第三者?
为什么不去求证?
为什么要原谅?

或许我真的太傻了吧。。。
那位第三者,她其实压力会更大吧?要背负着一个第三者的身份。
她也只是在不对的时间爱上了他吧...

我选择不去听他和她的事情,因为我知道我不需要求证。
求证只会得到更多会让我更伤心的理由,我应该学会保护我自己。

原谅是种对大家的解脱吧?
我的心才能被释放,然后学会遗忘。
也是我爱他,为他最后一次牺牲了

在这里,我真的很感谢他,
他带给我无数的美好回忆,
他让我认识了更大的世界,
他教我学会变得更成熟,
他好好地照顾我一年了。

但是那一个被糖果纸包住的最后一个月,
我觉得是你的一种用心吧?
如果不是那一个月让我好好自己去想,
或许今天的我不会那么坚强地面对这件事情了吧?
我说,虽然不能改变你不爱我的事实了,
但是我能改变的是我的心情,
我以什么心情去接受这件事。
你说,我真的长大了,因为这件事你看到了我的成长了

从今天开始,我将会是呼吸着为自己呼吸的空气,
昨夜的泪滴也被今天的太阳给蒸发了。
枕头上的咸咸眼泪味,也会在我换新床单后消失。

今天的我,少了一个身份。
但是我得到了更多的友情和支持。
谢谢你,李德贤

希望这是 最后一次 向最爱说再见
让你在没有我的地方坚强
让我在没有你的地方疗伤。

2 comments:

Nicole Tzen Ting.L said...

I'm very sorry to hear that =(
haihz...well, just...ALL the best! =D...you CAN DO IT!!!...JIA YOU!

Julie Arnold said...

Great reading you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