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56789

Sunday, March 4, 2012

Dinner Make up- Samantha Muk的微笑三姐妹

Samantha是透过珊姑娘解释的一位笑容很甜美的女人。长年住在澳洲的她因为哥哥的婚礼特地和姐姐飞回来,而且她们真的很nice,就是聊到什么话题都会agak-agak告诉你她们在聊什么。Samantha一家人都不会把我当成是来为她们工作的化妆师,反而就好像朋友一样招待我,一边聊天,一边化妆。

真的很开心的化妆经验,虽然对杏奈来说有点远,但是认识到很友善,随和的一家人。

拥有圆碌碌的大眼的Samantha, 杏奈就以把眼型拉长的方式把带点稚气的脸添加一点女人味。
 因为Samantha的头发是偏短的,所以就以很简单的公主头来配搭她的裙子。
性格很可爱的姐姐,看不出有了一个4岁大孩子的妈妈吧?她们家的每一位笑的时候真的很迷人。当她看到自己的眼睛变大后也吓了一跳,O(∩_∩)O哈哈~

住在新加玻的大姐临时决定让杏奈花的妆,幸好还赶得到。因为衣服是凤凰的关系,所以在妆容上会尽量简单却带点贵气。



基于杏奈不熟KL的路,所以昨天就在GPS的带领下来了一趟吉隆玻一日游。明明就只花了30分钟就到地方,却花了1个小时多才到家。最后GPS和电话没电。。。。唉,路痴的我要努力认路才行了。

4 comments:

~珊姑娘~ said...

Samsam跟你都一样都很friendly,所以这一点就让我从来不担心你们的沟通=)
看来一切顺利!圆满结束!我也很开心^^

好美的Samsam ^^ 一直以来她的大眼睛就很美,你的化妆完全的画龙点晴,赞!
想不到的是她的短发也可以被你弄得那么有pattern!好喜欢!

原来你还跟他们三个都弄了造型化妆!好料!

杏奈,十二月我有个朋友婚宴得出席,一切造型我预定你了,到时book你日期就是了!

Janelle said...

呵呵...在这边抢先看到samsam的妆了!

SamSam said...

谢谢你这么远都肯来!刚刚才看到我头发的真面目!!怪不得我妈跟我说你买蛮厉害的。。希望我们没有吵到让你不能专心。。呵呵。。还有我大姐, 她下来宴会厅时,我完全认.不.到.她!!走到过来开口我才发现是我姐姐! *thumb up*

Beverly's Secret said...

Good job!!!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