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56789

Wednesday, March 7, 2012

Dinner Make up - Li Yin 和 Mama Chan


帮sam sam化妆的第二天就是姐妹团里的Li Yin家里第一次办喜事的晚宴妆了。

为了配合她身上的紫色旗袍,杏奈特地为她前面的刘海烫卷,为她的造型来点复古味。在妆容上呢,虽然她原本的睫毛就很长,但是杏奈坚持为她戴上假眼睫毛,为的是让她整个样子更加柔和,女人味。



成果还蛮满意的,本身觉得这个淘气小妞总算有点温柔的一面了。
(心里OS:怎么会有人脸那么小啊?)


Mama chan的妆容呢就以简单为主,而且人也非常健谈随和。很有妈妈味道的伟大母亲~不好意思,衣服还没有换上的。



果然家里一办喜事,全家都会出动,就连狗狗都累到睡着了。
看着疲倦但是开心的Mama chan和Papa Chan, 这就是爸爸妈妈的爱吧!

5 comments:

YT said...

很喜欢你的态度。彩妆师除了化妆技术好,最重要就是真心想要分享新娘的喜悦,和真心想要让新娘子变得漂亮。不喜欢敷衍了事,或是脸黑黑自以为很厉害的。

看你的post就知道你有认真的想要为他们设计最好的。

Sweet Lily said...

謝謝分享!
很溫馨,很溫暖。

~珊姑娘~ said...

你的生意一单接一单来了,我很替你开心呀^^

你的态度非常认真且贴心,最爱这样的化妆师了!
加油加油再加油!
我跟Jazlyn讲了(在FB),找天去jusco找你午餐,等我安排日期哈,哈哈哈。你周末有在那边的hor?

小鎮 said...

不錯哦,旗袍配上你的妝和髮型,看起來很有氣質..我很喜歡!

Unknown said...

喜欢你对工作的热忱.. 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