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56789

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冷战

今天我无意中看到熊猫先生和初恋女友在面子书上还有互传讯息。
为此,杏奈默默生闷气了很久
熊猫先生说他们只是朋友,没有什么。
难道杏奈就不信任熊猫先生的为人吗?
之后就是无尽的沉默



我不是怀疑熊猫先生的为人
三年的感情不是容易得来的
只不过,我不信任那个她。



男人们都有对初恋的考古癖。
自己对以前的她不够好,所以要负起现在“好朋友”的身份来关心她。
没有顾虑到现任女友的心情

女人不会无缘无故突然和前男友保持“好朋友”的关系
至少杏奈不会,除非我有目的


难道你就不舍得多说几句来为自己掩护吗?
你的沉默是默认还是累了?
我不知道
杏奈只需要你多说几句,至少心会安定一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