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56789

Monday, October 20, 2008

故事说到这

昨天,我和PJ的朋友们最后一次的聚会了。
因为到十月尾杏奈就要回去老家巴生吃肉骨茶了~(笑)
很舍不得他们。。。
曾经一起疯狂的朋友,
要不是认识到你们,杏奈在PJ会闷死吧~!
约了好多人,包括了

和自己最爱的俪婷
不知道为什么其实她就是最了解我和他的好朋友。
她也是我们之间的桥梁。
昨天在聚会后,回到家也和俪婷说起了我们以前的往事。
她知道我的心情。
谢谢她听我诉说我一直以来不敢告诉人的心情。
她永远都是我最好的聆听者。
俪婷~我们要永远是好朋友哦~!
不要待杏奈去飞的时候,把杏奈给忘咯~!

其实在我们聚会的时候,我和他都不敢望着对方。
感觉很尴尬。。。
说好的以后的好朋友身份,也很难吧~?

我拜托俪婷把我们以前一起交换的日记本送给他。
那是我们最好的回忆相爱的证据。
我已完成我的承诺把它写完了。。。
以前,这本日记本是杏奈的护身符。
有它在身边,去到哪里都不怕。。。
如今把它送给了他,也是为我们曾经的故事写上最好的结局吧~!
故事说到这,我们也做了这个选择。
我们曾为对方做了很多事情,
现在连一个相望的眼神都尴尬着。
我也答应了,
下次见面的时候,我会带着微笑看着你


之后,杏奈就会开始新的生活。
现在的我很快乐,
有新的工作和新的朋友们。
以前的我喜欢咖啡,那苦苦的味道却有着让人沉迷的香。
可是现在这杯咖啡就好像过了夜的滋味般,只剩下冰冷的苦涩味。
可能我喜欢的,只是那回忆曾经给我温暖的香甜咖啡吧~



如果你问我,杏奈现在喜欢什么?
我现在开始接受巧克力。
巧克力是快乐的制造者。
他让我知道原来快乐是在我身边。
这块手中的巧克力,它知道我要低脂且没有保险期的。
所以它给的温暖就好像黄昏一样温暖,漂亮。


原来有时候人就是会在那一刹那而改变。
以前喜欢圆形的我开始发现到正方的美好。
擅长水彩的我,突然觉得素描也很适合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