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56789

Tuesday, October 14, 2008

DEAR~ 他。。。

认识你那么多年以来,我一直都没有想过会和你那么亲密的。
怎么说你呢~?
一个对女生很温柔和细心的人吧。。。
我知道,如果我们在一起,你会对我很好,很好。
因为你很了解我需要什么,
甚至连一些小小的事物你都知道,
每次到餐厅去,你比我更知道我要吃什么。
我喜欢什么东西,你比其他人更清楚。
有时候,在你身边真的感觉很舒服
我伤心的时候,你的电话或是MSN都24小时等着。
还记得,和前男友分手的时候,
你也没有像其他人一样问我什么东西。
因为你知道,当我要说的时候自然会告诉你。
我所写的每一个部落格的第一个读者,
虽然电脑不会显示,
但,我知道那就是你。
画室里的大家一直都起哄着我们的关系。

虽然有时候你言语上比较粗俗。
什么!@#$%&*+ 都说出口,
可是我知道,你并不是那么坏。
在我眼中,你一直是个好人(除了嘴巴有点衰)

我们的关系现在是非常要好的好朋友。
但是未来的发展我预测不到,所以为什么我告诉你顺其自然。
因为我需要休息。。。

上一段的感情伤仍然还在滴着血,还未完全痊愈。
前几天你所看到笑盈盈的我只是伪装。
我习惯伪装,伪装自己有多么孤单和伤心。。。
好让周围的人对我放心。

我也不想让你自己认为我把你当成他的代替品还是救生圈。
因为你就是你,不是任何人的影子。
我担心未来的日子会很忙碌,所以我选择我们的关系慢慢地滋长。
我并不想伤害到你。
请你给我时间,让我好好调整自己的心情。
我希望以一个全新的自己来面对你。
因为现在的我,累了。

让我们一起期待未来吧!
如果你给我一块巧克力,我会接受。
但不是现在。
现在的我还不能完全接受。。。
虽然我知道你给我的巧克力是温暖的。
你能体谅吗?

2 comments:

feifei said...

i think he can understand....and if he really wanna be with you, he ll wait for u...dun worry he is a good guy although he is kinda RUDE!!!!!haha.....

Anonymous said...

—我,是他身边朋友的其中一个—
—的确,他的嘴巴有时真的不懂得什么叫适可而止—
—但他也不会很差—
—我觉得—他—
—非常幽默—很有创造能力—
有很好的社交能力—设计感蛮独特—
—对待感情—
—我可不大懂—因为—
—他平时都不太会把自己的情绪写在脸上—
—感情的事也不会跟朋友多讲—
—至少—
—他比我这个失败的人好很多—
—我不敢去爱—但却一直伤害—
—咦—奇怪了—怎么说到我这儿来了—
—哈哈—言归正传—
—昨晚我跟他去喝茶时—
—他拿着你的照片(电话里)摇晃给我们看—
—然后便跟你谈电话去了吧?—
—他的表情跟笑容—真的好像幸福的小男人噢—
—也许他觉得—现在虽然还没完全住进你的心房—
—但每天能与你分享分担你的—喜怒哀乐—
—他能在你身旁—守护着你—
—就非常开心了吧?—
—一班朋友当中—论感情生活—
—我被公认—也自认是最失败的那一个—
—也没有人会真正了解我—
—所以—我希望我的朋友都能过得比我好—
—只要他们幸福—我就足够了—

————————————————————

人不要怕跌倒
最要紧懂得爬起来
别人伸手给你
要不要相信那双手是看你自己
过去的回忆
已经逝去
即使再怎么留恋
都不会再来。。。

————————————————————

*小乐*字*
~23/10/2008~
=悲哀的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