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56789

Wednesday, June 18, 2008

我知道我胖啦~!

昨天和珍姐他们去喝茶~
当时候应该是午夜的时间了....
看到伟文在11点多还吃糯米饭和面包~
呃...都是热量超高而且难消化的食物呢~~~!
我就傻了眼看着他~~~
不问还好,一问他就被“炸”得粉身碎骨。。。

以下是我们的对话,
伟文:“眼睛瞪得那么大做什么,没有看过人家吃东西吗?”
是很欠揍,我知道

杏奈:“没有啊,那么夜你还吃东西啊?”

当时是11.30PM
杏奈:“而且还是糯米饭,不会消化不良吗?
看咯~我是出自关心哦~!

伟文:“我消化系统很好的,看我怎么吃都那么瘦。”

还向我比起一个"Good"的大拇指。

接下来那句才要吐血

伟文:“难道像你啊。。。那么肥。”


哇塞~~~~!我肥?!

杏奈:“我知道我肥,不用你告诉我。”


结果到了家荣叫了asam laksa
哦~忘了告诉你我们在old town。。。
对~我也是用刚刚看着伟文的那种眼神看着他。。。
严重哦~!你们这些人怎么还能吃啊?\('O')?

我就问家荣:“你是要叫东西吃吗?”
家荣:
“对,想吃点东西”
老兄。。。asam laksa 不叫“点”东西吧?
怎么你们都不注重健康啊~!

那个伟文又开口了。。。
伟文:“你要吃啊?你知道你的啦~!
我只是翻MENU而已耶。。。
未等他说完,我就马上自嘲。。。
杏奈:“我知道我肥,不能吃的嘛~”
伟文:“对啦。。。你有自知之明就好啦~!”

哇劳~~~~!
我什么时候没有自知之明啊?!


过后珍姐提起我家进贼的事情。
我也提起我在家附近被非礼的事情~~~
一提起就后悔了~(-_-|||)~
对。。。你们猜对了,就是伟文又开口了。
伟文:“什么,你被什么啊?”
杏奈:“就。。。我被非礼啦!”
还以为他会安慰我
那知道这家伙。。。
伟文:“都叫你不要吃那么多咯,吃到那么肥~”

听到“乒乓”的声音吗?
我简直傻了眼~~~
我的耳朵有听错吗?(O.O)


妈咪啊~~~
看来我真的要减肥了~!要瘦给你这个伟文看~!看着来吧~!
给我3个月的时间。。。
朋友们为我加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