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56789

Wednesday, June 11, 2008

公主病?公主病~!

~@因为888照片还没收集完毕,所以让大家看看一些关于我的事@~

那天看另外《我猜》之后呢~听到一位台湾女生所说的公主病。我就上网去查查关于公主病的症状。好吧~!我承认,我体内拥有30%的公主病。

我承认,公主病偶尔发生


认为自己是高贵的公主
这个不吃
那个不吃的,要么就是我从来不吃***,要不就是我只吃***
呵呵
会在心里不高兴,但是别人看不出来,
我是神秘高贵的,不会让其他人看穿自己
喜形于色的性格老早在上了中学后就消失了~

公主病的受害者有


一级受害者
画室的朋友
尤其是政方和国泰
常常被我欺负的两人。
英杰
我承认啦,我常常拜托他


二级受害者
家人中
弟弟
嗯~常常叫他做家务,跑腿。。。
妹妹
她好像也有点公主病了

三级受害者
妈妈
帮我做最多事的妈妈
姑姑 常常听我抱怨的好听众

四级受害者
亲戚
尤其是表妹,表弟
OK,他们确实是比较可怜的
我大小姐脾气会在他们面前爆发

五级受害者(最高级受害者)

我的男友

他常常充当我的
辅导老师,
专属司机,
还有偶尔要被我骂的人。
但是,他就好像《小王子》里的小王子保护玫瑰一样,温柔且细心。



知识宝库
什么是公主病?
公主病,是盛行在韩国青年男女中的两种代表性症候,突出症候是“自我感觉过分良好”,具体来说就是把自己想象成举世无双,童话般完美的公主,认为全世界的异性都将为自己的旷世风采而绝到,并且达到自恋的境地。 公主病”有点病态的感觉:矫作,自恋,惺惺“自”惜,孤芳自赏,顾影自怜...拼命打造一个不能完美,柔弱的的善女形象,然后一心等着风华绝代的白马王子来搭救,从此过上幸福的生活。女子感染此症者不在少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