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56789

Tuesday, May 13, 2008

请你们不要误会~!

在这里,我真的很想誊清一下以免再引起误会。对于画展上的委员结果,我是有点不开心。但是,英杰坐上这个位子的结果是让我感到惊喜。几天以来,我看见了英杰的大将之风是我一直没有的东西。他很认真之余,办事效率很强。也可能是因为他知道我对这次委员的安排感到有点不满,他都细细聆听我的诉说。我很开心有他一个这样的伙伴。而且,他完全没有主席的架子。有什么安排,点子或结果他都会第一时间告诉我,和我分享,讨论。我很开心有一位这样棒的伙伴在我身边。相信大家也一样~我由衷地佩服他。。。
斜体
还记得我和英杰说过一句这样的话,
你知道我和你之间的不一样吗
“嗯~什么不一样?”
。我们的性格不一样,但是却是种互补的情况
“是吗?”
是的,就是我容易感情用事,心烦气躁。而你稳重,冷静。

大家知道我易怒的性格才放我在副主席的位子吧?

嗯~至于英杰,他拥有很多idea,很惊喜也很精彩。
但是,我认为他有时候会忽略了一点小细节罢了。而在我们私底下商量的时候,我们的意见都会不谋而合的。所以我们都合作得很愉快。

而之前我所说的不满呢~是于老师想挺国泰的事。
在宣传上面,我有和英杰说过放倩在正,国泰在副。因为这样一来,倩不会受到欺负。而且我对倩的办事能力很有信心~!但是,老师却很看好国泰。
我知道,老师要借助这样的一个筹委会增加国泰的自信。这是老师的苦心,我能体谅。问题是到底国泰本身有没有那样的恒心去把画展搞好?在截稿之前,杏奈只能说我并没有看到任何的
PASSION咯~!希望他日后的表现可以说服人家咯。。。

我常常强调我跟倩和伟杰他们是有不一样的性格,就是在画画上的坚持。因为以前我们是和晓真她们这些资深的学姐们一起学习,想法也被耳目熏染之下有着有所分别。所以我时常都觉得很庆幸和感谢佩思,瑜雯,诗晶,晓真,惠民,良言他们全部前辈们的教导,所以我也要向他们学习。尽量把一些后辈拉上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