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56789

Sunday, May 11, 2008

终于有结果了~!

今天终于画室讨论出画展的委员了~!名单如下:

主席:英杰
副主席:我
总务:政方
伟杰
良正
宣传:瑜倩
亦宜
场地,食物:忠益
主持:雪儿

其实...我一早就知道自己将会在委员中得到认可.只是,我没想过英杰会成为主席.但是,大家都是为画展而努力做事的.所以就不计较啦~!这次,我希望画展会是个轰动的画展.就如忠益所说的:"important is quality, not quantity".
筹集资金方面,父母亲不赞成.因为他们说欠别人人情不好,叫我少去做这样羞的事. 有时候,我真的很想喊出来~!既然你们不让我升学就算了,可是还要阻挡我对梦想的追求. 只一味希望把你们的那套作法用在我们身上~! 你们到底有没有理过我的感受的~? 我爱画画的梦也是你们在我小时候培养出来的. 现在却一直阻止.

我很想逃~
逃出你们的温室~
逃出你们的想法~
逃出你们的制度~
逃出你们的限制~
逃出你们的眼里~




我希望拥有一双能飞的翅膀...任我飞翔...
自由是我的生活原则,
梦想是我永远的崇拜,
画画是我的生命哲理,

但是现在的我就如温室里的玫瑰,
别人看到的是高贵和豪华,
舒服,被安排好...
永远无烦恼~
但是,我希望自己会是蒲公英...
能自由飞翔~
往幸福的路途朝去~
哪怕是温室外的狂风暴雨,
烈日暴晒~
但是却能感受到,
春天的温暖,
夏天的热情.
秋天的浪漫.
冬天的忧伤,
对我来说,那才是人生...
因为只有遇到困难时,人才会成长...!Light bulb
但是,无论如何..
我都会坚持不懈..
因为我要证明给你们看~!!!

1 comment:

天使 said...

7篇文章,
我一篇一篇(很少有这种耐心的~~)地读过了。。。
原谅我。。。那篇日语的我跳过了。。。
哈哈。。。XD

嗯。。。追求梦想是件很幸福的事~~
不像我,都不知道自己的梦想是什么。。。
(嗯。。。嫁有钱,又疼我,又帅的人。。。wkakakaka)
=__________________=

本来想要潜水的。。。可是看到这篇。。。
嗯。。。
其实,有些事情真的是像忠益说的那样。。。
最重要的是你所付出的都得到宝贵的一堂课。。。
(我在胡说些什么??@.@)

画展,大家要加油哦~~~~呵呵。。。


p/s:宣传亦宜负责?哈哈。。。。。


小语:欢迎加入部落格世界~~^^gambata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