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56789

Wednesday, July 30, 2008

给明的一封信

明,

一直都没有在你的身边陪伴你。知道你失恋了,看着伤心的明。。。我真的不知道应该怎么去安慰你,看着这样心痛的你,就像看见当初的自己,想了千万的方法想让你的痛减轻一些,谁知道那些方法连自己这一关都过不了,怎么开解的了你呢?希望你能看到这封信吧~!

以前杏也曾经被爱情伤害过,开始不相信爱情。当时,杏奈每晚一想起那个他都回悄悄地哭泣。。。每天早上起床,不想去上学。。。吃饭都不知道什么味道。。。我有过那种痛苦的体会:上学的时候,在街上走的时候,觉得自己就像一具没有了灵魂的躯体,任意的做着一些动作,呆呆的什么意识都没有。。。。,,眼神完全是放空的,甚至那一刹那真的明白为什么那么多的人,连最珍惜的生命都舍得抛弃----因为太痛了,并且还远远地,一直到了尽头,都看不到爱情的希望。。。。。

周围的朋友的安慰就好像完全不能进入耳朵。。。
按着电话,看到他的电话号码。。。
该打给他吗?
说些什么好呢?
我们还是朋友啊~! 可以聊吧~!
结果按下他的电话号码,
“du.....du....du....."
电话通了三声,就盖下电话了。。。
没有勇气再去听他的一切,
担心自己会忍不住眼泪。


之后看了一些书籍,极力去参加活动和听讲座,才发现原来自己也能过得很快乐~!

2年后,我们相遇。看见曾经伤过我的他身边拖着一位女生,他就好像一只战败的狮子般,软弱。。。看到我,眼神一直回避而且还装不认识我,看着他,我当时在想:“这种男生,杏才不需要~!”

当时的我,从新找回了自我。
现在,再想起一些事情自己已经释然了好多,而且如果继续的回忆,便觉得像是在看一部电影,电影里的对错,幼稚与否,一笑了之。
这是自己当初想都不敢想的,我想这也算是一种成熟
当然,我更不会停歇着对爱情的追求,也相信,将来,+我会我和我的爱人,我也会组建自己的家庭,很幸福的一个家庭。

可能这样的,我叙述着自己的故事,还是不能拉住你摔了出去的心,不能让你痛的心稍稍的缓和一下。
但是,你要相信我,你真的会走出这个痛苦的漩涡,
从新拥有属于你自己的美丽,真的,一定会的


而且,将来一定会有属于你的,伴你一生的爱人,你要相信人生,相信时间,更相信你自己。
而他,也只是一个过客。
让他离开明的世界吧~!
明是个好女孩,我相信,还会有更好的人在前方等着你。





记得杏永远在你身边。




想点给你的歌
萧亚轩—一个人的精彩
张惠妹—别在伤口洒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