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56789

Tuesday, April 3, 2012

无辜年轻3-5岁眼妆

这是辣妈Ivy要求的tutorial, 却久久没有PO上来是因为老娘的皮肤最近真的很差差差!原因是因为用了某家专柜品牌的活化基因精华素,皮肤就大大的“排毒”。可能这家产品是适合25岁以上皮肤用的关系,所以我那活跃的皮肤自然承受不起咯。*贪心的结果*

这个妆容其实是懒惰的杏奈一天突然想起的妆容,想说试一试不化眼线的感觉。而且试了后会上瘾哦!看起来很清新,年轻很多。

请Ignore我的皮肤状况真的很差,超纳闷的。

So, 我们开始吧!
这一次用的产品~

脸部上好底妆后

用肤色系的金棕色在眼部扫上。让整个眼部提亮和更加有立体感。


为了让春天的色彩在眼睛上浮现,我也在眼尾的部分上了类似Rose Gold的颜色。这样看起更加柔和,更加无辜和女人味。


一如往常的,我会在双眼皮褶的地方,三角洲画上Matt color的褐色。眼下就是从中间到眼尾连接起来。这样一来,眼型就被拉长,眼睛看起更大了。

眼线液会有点给人感觉犀利感,要有减龄的画法就是使用黑色眼影在眼睛的Lash Line和waterline上刷上。

最后在眼尾稍微飞起来一下


仔细看看我的waterline都是慢慢耐心沾上的哦。

要小心黑色眼影会沾到眼睛下面而已,所以可以再要上之前把眼影笔沾湿或者轻轻压一压面纸把多余的眼影粉去掉。


刷上睫毛膏。如果眼睫毛疏短的话,可以用一撮一撮的假睫毛贴上眼中到眼尾的部分就好了。

画上眉毛后的眼睛其实都差不过完成了。

腮红要在眼中的下面大约3cm轻轻打圈后再往上,这样看起比较可爱而且自然。


唇部就用粉底盖在唇线上,模糊唇部的线条。
用粉红色系的唇膏在唇部的内部,想创造出婴儿般粉嫩的唇妆。
 (萌女都是有樱桃小嘴的哦)


  然后再用力扁嘴一下~ 让唇色均匀

 将~~~!!!将~~~!!!将~~~!!!

来个无辜眼神,加上这个无害小心机妆,有杀到吗?




到你表演了咯!

6 comments:

YT said...

无辜的眼神真的会迷倒众生呀!毕竟大部分亚洲男生真的还是喜欢这种带点稚气的可爱女生。呵呵,谢谢分享。

Rachel Core said...

很好看。^_^

我以前化妆最怕画眼线,手会抖,现在都很少化妆了,口红也很少搽,都是用lip gloss。

~珊姑娘~ said...

nor我也suka这个状,因为眼影线不会过浓,平日你的眼线在你脸上就很美,但是我总觉得在我脸上会不美!我要学这个!有空先,哈哈!下次找你化妆记得帮我画个类似的,哈哈哈 xD
谢谢分享!
你皮肤还是美美^^

Zihang said...

骗人咯!皮肤哪有不好!呵呵
活化基因精华素你指的是lancome的吗?

Janelle said...

nor...搞到我又很想去败化妆品了啦!

Unknown said...

我不会化妆
看了这篇,我学到一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