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56789

Thursday, December 15, 2011

好康网购

看腻了家家服装店的衣服,穿出来好像都要冒着撞衫的危机。
要不然就是aim住橱窗上的那件,等他家大减价才去碰碰彩?

Oh No... 我绝对已经摆脱了这种心情。 ×自豪×

杏奈我都很喜欢买买国外的杂志来update一下自己的。当然也是因为在本地的时尚度都是比较慢了一点点。
 确实会有一种上补习课的感觉,但是当看到杂志上的心头好却买不到是非常难过到~


这里我就要像大家介绍两个我自己觉得不错,价格都不会太贵的网站。就算是打折后的商品都还是流行单品来的。

第一个就是, 
这个是英国的网上购物网站。无论你买多少都可以免邮费送到你的家门口。而且常常都有在做促销,像mango, River Island, Warehouse, karen millen 这些算蛮高价的衣服都可以在这里以大约便宜30%的价格购得!
而且他们的效率很快,甚至可以说服务超好。
杏奈近期的晚装和party dress都是在这里购得。 
5个赞的网站!

哈日族的话可以看看这个 
这个网站的宗旨是把涉谷带给你!
绝对不是那些照片模特儿都是来来去去那几个,然后还要高写vivi版,结果收到货时都是一些中国和泰国货。 
杏奈本身是很爱Liz Lisa的包包,这里有在卖哦~
是经过知名博客Xia Xue 和 Cheesie 那边得知的。
要先提醒你的就是日本人的身材是比较娇小的,所以当你在购物是要注意一下呢!

以上两个都是价格偏高的,便宜当然也有好货的
那就是
这个网站的衣服是比较淑女千金风的,无论是上班族或Generation Y都可以找到自己的心头好。
常常在seventeen杂志都可以看到他们家的介绍。
价格都很相宜,质料也不错,不会薄到看到你的草莓或蕾丝小内裤的颜色那种。
逢星期二,四和日都会有新货到的~ 




祝,
网购愉快
小心破财。×笑×

1 comment:

JolvLee said...

谢谢你的介绍~我也喜欢网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