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56789

Monday, December 20, 2010

Christmas Time~

圣诞节要到咯~!你们打算怎么样庆祝你的圣诞呢?

杏奈今年第一次一个人庆祝呢~!*伤心*
因为我的熊猫先生要回Kelantan过冬一直到明年开学才回来了啦~~~
当然,圣诞节没有男朋友,还有一班姐妹相约疯狂一夜咯!
(重色轻友的我)
哈哈。。。

为了庆祝我终于回来Blog了以及配合圣诞节的气氛。。。
在这里杏奈要给出圣诞节礼物给大家啦~~~~!!!

当然是有条件的咯!

只要你们告诉我:“你最美好的圣诞节回忆" 
The most wonderful X'mas that you ever had.

截止日期是星期日~(26/12/2010)


哦。。。我好像忘记秀一下我要送出的礼物哦?




*将。。。将。。。将。。。。*
Drums roll.....









就是这个啦~ORIGINS 的 GINZING EYE CREAM! 
价值 RM 135


相信大家都有面对黑眼圈的困扰吧?
在你还没变成派对里的熊猫小姐/先生之前,快快参加来赢取吧!
只限一名赢家哦!



GOOD LUCK! 

9 comments:

小鎮 said...

我有很黑的黑眼圈哦..這個好用嗎?...哈哈哈!!
我最美好的圣诞节回忆就是:
第一次到新加玻玩的同時..
第一次感受到濃濃的聖誕氣氛...
第一次看到了整條街都是漂亮的聖誕設計和裝飾...
第一次和朋友在地上吃Steamboat..
第一次帶上聖誕帽子狂拍照啦...
永遠懷念這樣的第一次...

Cally Tan said...

哈哈哈哈哈哈!! 小镇果然gia shu ~
那么快!!!

我的最美好的圣诞节回忆就是:
跟阿真一样!!!!! 因为我们那时候是一起的!!

外加:
去年的圣诞节,我鼓起勇气接受了一段新恋情,
直到现在,不知不觉也一年了~~~还甜蜜着^^
这个也是我最难忘和浪漫的圣诞节回忆咯^^

小鎮 said...

哎呀..我輸了..被你的蜜糖蓋過我了..甜到啊..哈哈哈!!

Chloe said...

Happy Memory on Christmas ??
When I was very young, my family and I have our family trip to Singapore.
Lightnings and decorations are very beautiful ....
Not to mention the night scenes are "gorgeous" ....
For me, delicious foods and christmas mood are luxury.
The time spent together with family are precious.
Time flies ....
Events once we had are memories and these memories can only stored in our heart ....
The only one christmas I had ....
The warmest christmas I had ....
The best christmas time I had ....

p/s Who knows I can get it the first time I tried ?? XD Chloe

~珊姑娘~ said...

我不是来骗礼物的,来祝福你先,预祝你有个快乐的圣诞节^^

只是说说,我最美好的圣诞节是第一次与老公渡过,那时我们在台湾旅行,整个星期都可以看到台湾的圣诞装饰。而圣诞节那天我们居住在一个叫小熊度假村的地方,整个村子的人都在狂欢圣诞,而我们也被骗的一起在那儿跳舞唱歌,大家疯狂的玩乐起来。说起来,其实还真值得纪念的。现在那儿会跟老公一起一大班跳舞玩乐啦,哈哈哈~

我希望今年的圣诞节可以非常美好的与家人们度过。

Unknown said...

Ohya!! I am coming~!! My greatest christmas experience was 2 years back. That time was at a pretty and young age 18^^ I went to BarCelona enjoying a very happening night with my lovely friend and accepted a very cute guy as my boy friend ( ended up already ) and had a very nice night..!! A lot present and wine~ Had fun and get to know many pretty babies! Ohya before entered the club we all had took many photos outside with the beautiful lights decoration at sunway.. Oh my god.. The lovely experience is definitely not because of how beautiful the scene but how nice to be with our friends!!!

Talking to you: I will probably go to Spore tomorrow, to have a christmas holiday ^^ hooray~!! Wish you one of my pretty babe to have a great eve too with your gang!! =)

Unknown said...

我最美丽的圣诞节是在小三的时候。那一年爸爸买了间属于我们自己的家了。而圣诞节当天我们正式住进家里。
我还记得那时花园里原本有种植一棵圣诞树。那时的我需要把头抬得高高的,才能看到圣诞树的顶端。
那一夜的圣诞,虽然我们只是在家吃顿火锅,但是却好温馨。弟弟和我在临睡前还将袜子放在床头,希望可以得到圣诞老人的眷顾。
而我和弟弟和互相交换圣诞礼物。虽然只是一本小小的笔记本,里头记载的却是我跟他一起走过~
这一个圣诞节,虽然是在十年前。可是那一年我所收下的礼物,不只是我有个属于自己的房间,新的生活,新的环境。还有我的父母亲送个我一个幸福的家。

e S Y 1106 said...

现祝你圣诞节快乐喔!

在大家的记忆中圣诞节是什么样子的呢?
是飘着雪花却热闹非凡的大街?
还是窝在家里静静?
是恋人手牵手在教堂里听赞美诗?
还是与恋人吃烛光晚餐?
。。。。。。
我那一年的圣诞节很不一样。。
我病倒了,发烧,呕吐。
人在生病的时候最需要一个人的安慰和照顾。
他强拉着我必须去看医生,可是我不要。
所以那天他一直陪在我身边,呵护,关心我。
还第一次煮了粥给我,
他一直逼我喝水,帮我抹身。。
他不断的找到笑话之类的 逗我开心。

那一天我学到了:真正的爱不是用言语可以表达的,是发自内心的。
就这样,我过了幸福又特别的圣诞节。

=)

Jazlyn said...

我来了,哈哈...
其实还蛮想得到这礼物的啦,可是没什么圣诞节回忆可以分享>.<
所以我唯有自己存钱买这个产品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