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56789

Sunday, December 26, 2010

圣诞夜

圣诞节快乐~!!!
对,我承认我是过了我的圣诞夜才回来PO的.(´∀`)


今年的圣诞夜少了熊猫先生,感觉好寂寞哦!
杏奈是个很注重圣诞节的人,多过注重情人节。
(不要问我是不是基督教,观音娘娘是住在我家20年了)
纯粹是喜欢圣诞节的温馨感觉,大家都会为自己的家人和朋友买份礼物;
情侣都会为这节日而toast手上的香槟和玫瑰~


因为杏奈是不能忍受圣诞节独自度过的人,感觉好可怜。( つ Д `)
所以就拉了我的姐妹们出来陪我吃顿饭和喝杯酒。


原本是打算去Empire Subang的Chilies的,担心没有车位和塞车的问题,
我们改去位于Centro的Shepherdoo餐厅。


不好意思,这些照片都是由网站上拿的。
因为我忘了带相机去~ 
原谅我。。。 :3












当晚很多人,杏奈又没有booking到,所以我和姐妹们只是坐在外面。
但是依然很清爽,舒服~
我一直都好爱这个地方。
它拥有西餐厅的食物,
有吧台的cocktail,
也有很舒服的座位,
柔和的灯光~
真的一级棒!


当晚我们叫了Set dinner,三人共用2人份的套餐。(刚刚好~)
杏奈的圣诞夜就是在
Tequila Sunrise 和 chocolate mousse,
姐妹们的说笑声,
晚风轻轻吹过杯里cranberry的气味中度过的啦。。。



(对,我就是那么乖没有去Clubbing的。请收起你怀疑的表情) ( ̄ー ̄)






在这里我要特别感谢Jazlyn~
她还特地拿了圣诞礼物去到我的工作地点给我*超感动*
而且每年都一样,不过杏奈都没有回礼耶!(>.<)
下次一定要记得!!!
谢谢你~~~!
我真的很喜欢,超可爱呢~






明天我会宣布在上个PO,Christmas Time~的得奖者啦,请期待!

3 comments:

Jazlyn said...

不用客气啦,我还得谢谢你陪我聊天打发时间呢^^

【✿艾丝特】 said...

回访了...嘻~

和你一样,我也是不能忍受圣诞节独自一个人渡过的人,那种感觉就好像你说的,好可怜哦....

Anyway,Happy New Year oh^^

Unknown said...

我也是害怕大节日里一个人孤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