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56789

Wednesday, January 7, 2015

我的霸道伤害了之间的友情

开始这篇的部文的心情好复杂,因为这是一种confession吧?

迈入了2015年的自己是时候开始重整心情,好好当个成熟的大姐姐了。想到说自己应该学会少在他人面前抱怨,减低释放负能量,在这好久没有经营的部落格里或许可以好好吐一吐苦水。毕竟我的工作每天说话的量比一般人多非常多。

有些人说男女之间不会有单纯的友情。我说女人之间的友情才是一点都不可靠的。相信我,从女校毕业到置身于女性行业的经验,女人是可爱滴,但是在没有异性观众的捧场下,女人之间的战争是无止境的。(当然这并不会因为你看了几部甄环传或宫心计而明白的)

认识了一个姐妹,样子单纯可爱,会是那种男人一看就想保护的女生。灵气,乖巧,甜美和楚楚都囤积在她的身上。本身是个外貌协议会的人,所以第一眼看到她都会被那灵巧的眼神给吸引。在相处的日子里,我们可以哈拉,相互诉苦,一起狂欢。但是自从她的感情史慢慢侵略到我的社交圈子的时候,她在我心中大大扣分了。

在前些日子,她和自己男友闹翻了,她常常都在我们面前把自己的男友H批得一文不值,就一个受委屈的小媳妇似的。自己本身有和H相处过,觉得没有听说般那么严重,最多只是比较大男人一点。即使是这样,当她诉苦时我们开导,给于最真心的意见和解决方案,把她当作自己的妹妹一样看待。经过了她的犹豫不决后,选择了离开这她口中严重负分的男友。

好久不去夜店的我陪她一起狂欢,发泄情绪,看她对自己的兄弟L主动投怀送抱的行为也忽视。介绍了自己的好兄弟L给她后,她的心情回复的快,几个星期后就投入另一段热恋。身边的我们都劝她好好认清自己的心情,到底是不是把对方当作救生圈,但是她却坚持对方就是自己要找的人。

甜蜜不到2个月,H担任周杰伦演唱会后台的工作人员时在自己的微信po了伤心是歌词。刚好她也在因L刚出来社会的经济不稳定和不够成熟在懊恼。她甚至怀疑自己对L是喜欢不是爱。在两段燃烧的选择下,她选择回到H的身边,留下那全心爱护和呵护她的L。

原本答应好一起度过圣诞夜,留下L一个人去买了一份她很喜欢却不舍得自己买的礼物送到家门口。H就送来一分价值十倍却她不喜欢的东西。但她选择了后者。而L伤心的问我,到底她当他是什么。为什么全心全力的去爱却换来这些?我告诉他,这世界从未公平过,不是你付出多少就会换来多少。

写到这里,相信大家都会知道后面发展如何。前些日子,她还非常开心带着H去庆祝5年纪念日。同事就问,哪....你们是算anniversary吗,毕竟是从新开始,L是什么?过客还是插曲吗? 她只笑不答。

我不明白,自己的心情很复杂。看到曾经很好的姐妹做了这些事情,非常不赞同却无能为力,只能淡然看待。明白说她人的恋情,我们没有权利干涉。她做的一切慢慢让我疏远她,曾经的好印象也因为她的所做的一切在慢慢扣分。是同事也是朋友,她的工作态度让我
失望,她的感情世界我简直是摇头。但是她的容貌还是份很强的武器去夺取很多人的对她的好印象。

是妒忌吗?还是不甘心? 到底这是什么心情可以让我对她开始反感? 女人为什么可以那么表里不一呢。。。唉。。。我们不能强逼他人跟着我们人生的标准进行,但是你看到自己爱的姐妹变这样,谁又会开心? 还是这才是真的她?

2015年的自己看来应该把心练坚强一点,学会坦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