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56789

Friday, September 28, 2012

使用心得:Neutrogena Hydro boost night concentrate

通常晚上你会用多少样产品呢?

最近在逛开架物品时发现到这个被女王称赞叫好的晚安冻膜。

Sleeping Mask在市场上已经不是新鲜事了,只是不同的品牌都有自己的好处。基本上概念都一样,就是利用睡眠时肌肤自我修复的黄金时段来加强保湿美白。而且这更是懒人的最爱!

我本身是蛮喜欢Sleeping Mask的,毕竟在工作后回家直接卸妆搽上都很方便。或者是会在长途飞行时搽上厚厚的一层,确保肌肤都水嫩嫩地发亮~ 



广为人知的晚安冻膜品牌应该是L牌子和O牌子,这两个我都有用过。
但是开架式还是第一次!

看到凝胶的感觉好兴奋!?


这几天都睡在男朋友的家。男朋友的家是24小时银行版的超级冷气,所以每一次睡他的家皮肤都觉得很干,脱皮。用了很多滋润性的产品不是不够就是太油而造成痘痘。

用了4天后,我的肌肤都水当当,上妆都很贴,根本不需要补妆呢!
而且因为价钱很亲切,所以不知不觉都会搽很多,但是却不会引发痘痘。*thumbs up*
第二天早上起来的皮肤都好滑,很嫩。
很喜欢的是它是没有冲突到你本身的护肤品,你可以照常用回自己的美白啦,抗皱啦或是保湿产品,只是在最后一个步骤加上它而已。就好像保鲜纸膜一样,在把你的自己的护肤品的营养锁住之余,再裹入满满的水分,让肌肤喝得饱饱的!

保湿度:****
价钱:***** (RM65那样而已,你还想怎么样?)

只是唯一不好就是它会有点粘稠,所以需要一点时间来慢慢按摩吸收。

会再购买吗?
当然会,又好用且便宜~!

介绍给?
所有要成为睡美人的你们!

6 comments:

~珊姑娘~ said...

我晚上都一定会涂这个那个才去睡觉的,我觉得晚上那一刻保养很重要,保养品精华完全被吸收,所以这是必要的爱美之举!
这个便宜又好用!会去尝试买来用看看!
你的皮肤超好的,相信你,呵呵。最重要还是我可以尝试任何的品牌护肤品,所以可以give a try =)

Janelle said...

真的要感谢你介绍呢!终于有个我这个失业人士afford得起的sleeping mask了!

Unknown said...

好像很不错 不知道新加坡有没有卖
下班就去找找~~谢谢分享~

Anonymous said...

是否第二天用溫水便可以洗淨?

Anonymous said...

想请问你说的L牌子和 O牌子是什么??

Anonymous said...

聊娱乐网 , 天天聊娱乐视频社区 , 大咖私聊室 , 台湾佬娱乐中文网 , 收费裸聊网 , 视频聊天工具 , 视频秀聊天室 , 爱吧聊视频聊天室 , 28号公馆视频聊天室 , 随聊随想视频聊天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