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56789

Monday, June 27, 2011

Arr Chian的第一次

因为厌倦了专柜小姐不公平的生活,前辈一直在高层面前数落自己的不是,说杏奈是千金小姐,来工作只是玩玩,过时间而已。公司也觉得柜台的生意变好是因为前辈的‘精明’管理。所以杏奈选择了在年底离开,往新娘彩妆界发展。

以前杏奈不屑靠关系工作。可是到了今天,我知道只有父亲才会全心全意教导自己。
所以在爸爸的介绍下,杏奈向Mabel(爸爸以前的同事)学新娘彩妆啦!

为什么杏奈并没有去正规的彩妆学院学习?
现在很多学院都会把利益放在第一位,我最怕就是叫你买一大堆的韩国廉价化妆品。然后考试还要付费。如果failed了,还要继续付钱来重考。
与其是那样,倒不如我向经验丰富的彩妆师学习。她们会因材施教,跟着你的skill来跑,那样又学到知识却不会埋没自己的创意。

现在,杏奈就放上第一位model的成品啦!
Arr Chian是杏奈很多年了的姐妹,以前就常常帮她打扮了。
隔了那么多年,她就成了杏奈的白老鼠了!

一直以来,杏奈都认为Arr Chian是个性格很好的可爱女生,但是就是没有眉毛。o(╯□╰)o

Before



After
眉毛加上,眼线上一上就变美女了咯!
在这里要谢谢 

Mabel Toh (我的师父)

3 comments:

~珊姑娘~ said...

很赞!你的化妆技术很好啊!顿时清纯小女变杀死人的魅力美女!

我也觉得你说得有理,去上那些课程肯定要你买这个买那个的,到时只怕还没学到就丢了一大笔钱。
这样学习也不错,加油哦!下次帮我化,呵呵呵=p

家勤 said...

不只修了眼睛和眉毛,看起来鼻子也挺了呢!

arr chiaN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久很来这里了,一来的时候,
好像变成什么化妆老师了啦你!
几时还要在我脸上画画?
如果有必要,我一定还会帮你 :)
得空来找我喝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