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56789

Wednesday, April 16, 2008

触摸不到的幸福


你难道看不到我眼里你难道看不到我不安吗?我常微笑是为了掩饰我的无奈。。。一样的月光怎么让我越看越心慌?
?我常微笑是为了掩饰我的无奈。。。一样的月光怎么让我越看越心慌?

我说过我希望拥有触摸星星的魔力,愿你能送整片天空里的星星给我。我说我不喜欢花束,可是难道你没听说过女生收到花束时的笑容是最灿烂和漂亮的吗?人们常说:“星星是穷人的钻石。”钻石是大人之中承诺的代表,而星星太多了,不能让我真正能握在手心里的真实感。因此,我喜欢上了人们从不拿它来当主角的满天星,因为我看到满天星当配角时的美丽和快乐。

世界上会有两种男生。一种是很会耍浪漫,拥有无比的恋爱因子;一种是敦厚老实,可靠但却有点木讷。前者的男生如鸡尾酒般,拥有漂亮的外表,香甜的辛辣味,但是日子久了会对身体带来负担;后者的男生就如白开水般,没有华丽的外表且淡而无味,但是它却是你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东西。前者的男生会是理想的情人首选,他可以带你到处花花世界,留下不少的浪漫回忆;后者的男生却是生命伴侣的典范,因为不管什么时候,他都会有个安全感的肩膀让你倚靠。他就是属于后者。问我会喜欢哪一种?我只能告诉你:“爱情里,女人永远是贪心的收成者。”

大马的雨季到了,贤说我的性格就好像雨般,捉摸不到我在想什么。听说,雨是女人的眼泪。在法国西北部的迪南城,如果结婚那天下雨,新娘会很幸福,因为她本该掉的泪,都在当天由天上落了下来。然而,在法国西部,普瓦图地区的人却相信,如果结婚那天下雨,新娘将来会比新郎先死;如果烈日当空,丈夫会比妻子早一步进入坟墓。如果这传说是真的话,我宁愿选择结婚那天下雨。比爱自己的人先死是最幸福的,虽然这种幸福很自私

2 comments:

Celine Foo said...

....leng lui..haiz...
how u can design ur profile so gud?
em...
how 2 change d accurate date n time?
mine like sot sot...
n how 2 add u via blogspot?
how 2 change background?
coz i dun wan use d background tat they provided..
so many ques...
n ur blog...
nice man!!
D way how u wrote it...
really gud..

Beverly's Secret said...

Saw your comment on my friendster's profile...

Dropping by to say Hi~~
and..
welcome to the world of bloggers!

Cheers~~